close

說真的,一開始拿到的時候,我還有點興趣缺缺......@@

即使送我這條蛇油護手霜的同事講的一副口沫橫飛的樣子,

但我就是"無意無意"的,

沒想到某個寒流來的時候,一用真是驚為天人~~

 

 

1.jpg  

便宜的隆力奇蛇油護手霜

噗...剛開始還有點鄙視,沒想到默默的也用到第二條了~~  @@

不能否認,對於"阿六"的產品還是潛意識會有點抗拒啦!

 

 

2.jpg  

隆力奇蛇油護手霜

之後上網查了一下,

想到這一款護手霜在大陸好像也很夯耶!

 

 

3.jpg  

背面的使用說明

因為這一款護手霜不貴,所以在包裝上就顯得有些陽春,

看在價格低廉的份上,也不好意思要求太多了~~  =.=

 

 

4.jpg  

用量絲毫不手軟,哈哈!!

在很冷或是寒流來的時候,我就會特別想要用它,

原因是在於它夠滋潤,擦上去也算是好吸收,

而且雖然是"蛇油護手霜",

但是味道上卻沒有"蛇"的那種氣味,

香香的,不會難聞,

用習慣了,也漸漸適應這一款護手霜這種特殊的味道了!

呵呵~~ 因為天氣太冷,我的手凍的都出現一條條的血絲哩~ >"<

 

 

5.jpg  

使用後

因為擦的時候順道搓了搓手,

溫度上升所以血絲暫時消失......

擦上護手霜的手,還留著保養品所留下的油亮感捏~~ ^^

 

 

6.jpg  

噗~~ 有必要省成這樣嗎?

科科... 也不知道哪來的fu,可能是最近聽到"小萬"的消息,

所以不自覺想起他以前跟我說護手霜用到最後可以把它剪開用的不浪費吧!

嘿嘿,想想這條護手霜還陪我去日本哩!

在名古屋那五天就是靠它,而且因為便宜,

所以不管是擠很多或是一天擦好幾次也完全不會心疼,

一整個就是好豪邁的用,

我想冬天的時候我還是會繼續的把它拿出來用的,

但夏天可能就會改用比較清爽一些的護手霜!

像是韓國的小水珠護手霜

或是張阿芬從捷克買回來的那條葡萄口味的護手霜....  ^^

話說我的護手霜也是超多條的耶!

到底是有幾雙手要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