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科科~~ 其實就是純粹想要記錄一下而已...

一直覺得我家張阿芬超強的 (對於玩樂這方面),

今年的創舉竟然是去歐洲自助旅行一個月,

而且她英文沒多好,

西班牙文更是不行 (雖然她有臨時抱佛腳去上課了一陣子這樣...),

但她仍舊完成了這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厲害厲害啊~~  ^^

然後來分享一下這一趟"張芬芬的奇幻旅程",她送我的伴手禮吧~~

 

 

2.jpg  

花香口味的糖果

哈哈~~ 沒錯! 第一項分享的,就是她從歐洲買回來的糖果......

 

 

3.jpg  

保存期限頗長,很好!!

其實我這個人不是太喜歡吃零食跟甜食的啦!

所以這一盒糖果可以保存到2016年這麼久耶!

看來是可以慢慢吃~~ 噗!!!!!  >////<

 

 

4.jpg  

糖果本身就是花朵造型唷!

造型還挺精緻可愛的捏~~ ^^

據說這是"紫羅蘭"口味的喔! 

 

 

5.jpg  

試吃中~~

吃起來真的有花香的味道,

雖然花味兒吃在嘴裡的感覺很奇特,

不過這款糖果不算太甜,

只是齁~~

第一.我個人真的不是很愛吃甜食,

第二.吃完花味在口腔裡面盤踞的感受很微妙,

所以要是我自己,可能不考慮回購這一款糖果吧!   @@

(不過年初在日本買的玫瑰花口味的軟糖...我可以!  ^^")

 

但是張芬芬從歐洲背回來的心意無價喔!!!

我還是會很努力把它給嗑光der....  @@

謝謝張阿芬的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