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捏我想開始寫這個系列文章的構思,

已經想很久了說,只是先前吃到不怎麼好吃的團購店家,

讓它來當這系列的首文又有一點不甘願,

就在我吵鬧多日之後,我家老爺終於肯陪我去金山街吃飯,

選了一間我還蠻喜歡的店來首發啦!!!!!  (灑花~~)

 

 

1.JPG  

第三度造訪的"元朗茶餐"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是2012年嘍!!  ^^

當時候是吃早午餐,科科....

 

 

2.JPG  

正門口一拍

呼~~ 生意還是一樣好啊!

門邊有座位可以讓候位的客人坐著等待,

算是很貼心的舉動吧! 

 

 

3.JPG  

店內座無虛席啊~~

我們還算挺幸運的,只有稍微等一下下而已...... ^^

 

 

4.JPG  

牆上的早餐 & 午茶餐 menu

幾乎就是買餐送飲料的狀態,

我家老爺直呼蠻划算的,但是這樣的好康優惠僅限周一~週五,

而且供應的時間也挺短的,

我好像享受不到這樣實惠的好康耶!  >"<

 

 

5.JPG  

桌上的餐具 & 調味罐

 

 

6.JPG  

店內的裝潢,有香港茶餐廳的味道唷!

對對對...就是這種椅子呀~~  >///<

 

 

7.JPG  

低頭點餐中...

呵呵,餐桌上有menu唷!

出門之前我就一直在苦惱這次要吃什麼,

真的很難決定要吃飯還是吃麵.... >"<

 

 

8.JPG  

鹹檸7

這次不點"凍鴛鴦",想說喝看看不一樣的,

所以我點了鹹檸7,

原來是7喜來著,超懷念的!

小時候喝的飲料耶~~  ^^

 

 

9.JPG  

 

 

10.JPG  

夏天好適合喝這種冰涼的氣泡飲料喔!

噗~~ 難怪點餐的時候"我家老爺"跟我搶著要點這一款

 

 

10+.JPG  

通通mix在一起啦~~  >///<

是不是消暑的fu??!!

 

 

11.JPG  

凍絲襪奶茶

 

 

12.JPG  

老爺的"凍絲襪奶茶"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喝,極度的濃醇香啊~~  >///<

 

 

13.JPG  

飲料大集合

是故意呈現"無意無意"的感覺嗎?  噗~~

 

 

14.JPG  

豬扒餐肉飯

 

 

15.JPG  

不同於台灣米的飯,淋上香噴噴的醬汁...

 

 

16.JPG  

餐 & 人 ~~ 我的 "豬扒餐肉飯"

嗯...上次來元朗吃這一道餐點的時候我超驚豔的,

好吃的都得到我的"想睡覺認證"了,

但此次再點,覺得飯的部分好像沒有上次好吃,

餐肉的部分偏鹹,單吃的話可能會受不了,

配飯吃剛剛好啦!

 

 

17.JPG  

鮮蝦雲吞撈麵

哈哈~~ 我家老爺總是看到"鮮蝦"這兩個字就很難以抗拒啊!! @@

 

 

18.JPG  

餐 & 人

以前小時候曾經在中信飯店的港式飲茶餐廳吃過"廣東麵",

印象中那時候吃的麵,乾乾瘦瘦的,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不太敢隨便挑戰"廣東麵"系列的東西,

我家老爺這次點了"撈麵",試吃了一小口,

調味方面還不錯,

但是麵體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類似台灣泡麵口感的公仔麵啦! 

(純屬個人喜好)

這次本來我要點的是"燒雞腿公仔麵",

但是那天雞腿竟然已經完售了,所以我就換吃飯類啦!!

下次要吃看看公仔麵系列的餐~~  ^^

 

 

19.JPG  

法蘭西多士

我記得我2012年吃這一道的時候,

店家會隨餐附上蜂蜜耶!

怎麼現在沒有了呢???  @@

 

 

20.JPG  

豐盛的餐點大集合~~

 

 

21.JPG  

手工的點單

哈哈~~

隔行如隔山,有的專業術語還真是看不懂耶!  @@

 

 

22.JPG  

感謝配合,願意陪我到遠遠的金山街吃飯喔!  ^^

以前這一帶可是我們"走跳"的區域哩!

但是已經脫離這裡的生活圈很久了,

雖然當時金山街就是餐飲的一級戰區,

但是近幾年來,感覺店家又更豐富多元了!

實在是好羨慕啊~~  囧

現在金山街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有一點遠嘍!

害我都不太好意思跟我家老爺要求說要去那邊吃飯  @@

 

 

23.JPG  

赫然發現"元朗茶餐"的斜對面有一間"功夫茶"

科科...算是同場加映??!!

我跟我家老爺去年去澳門的時候,也有在澳門買功夫茶來喝喔!

所以"功夫茶"對我來說,有點懷念澳門的味道~~ ^^

 

 

24.JPG  

經典的吉祥物

真的是很可愛捏~~  >///<

 

 

25.JPG  

逼迫我家老爺過去合照

哈哈~~ 老闆可能會覺得我們兩個很奇怪吧!

竟然連這個也要拍?  科科....

而且阿,我把我家老爺推去跟吉祥物合照,

拍完輪到我時,我臉皮薄就跟老爺說我不用,

是不是很賊啊我~~  (得意)

 

 

26.JPG  

桌面上的魯夫公仔~~

一整個就好深得我心喔! 魯夫超cute的....

店家說他們用的是蜂蜜,所以甜度不如一般的果糖甜,

結帳時還很貼心的問我們有沒有特約,

然後打了九折~~  實在是讓人糾剛心ㄟ......

感覺"功夫茶"的店面不是很多,下次有機會再到金山街,

我想我還是會再回去光顧的喔!

(喝的不只是茶,還有對澳門的回憶...)

 

 

------------------------------------------------------------------------

元朗餐廳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街37號

電話: 03-666-3717

營業時間: 7:30 ~ 22:00

 

 

 

手作功夫茶 - 新竹金山店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街50號

電話:03-567-0496

 

 

 

ps.口味這種東西很主觀,大家還是要親自嚐試比較準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朗茶餐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