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禮拜六的晚餐,很開心的吃了"元朗茶餐",

禮拜天當然不可以鬆懈,要繼續來開發一下新店家啦~~ ^^

其實這家"老港陳"很久以前我就蠻想吃看看的了,

只是當時路癡的我,怎麼也找不到"南門街"在哪兒作罷,

星期天的晚上,我家老爺跑去睡了回籠覺,

而我不好意思吵醒他,只好自己一個人外出去覓食啦!   囧

想起了"老港陳"這個慾望清單,設好導航騎車出發~~  ^^

 

 

2.JPG  

其實不算難找的"老港陳"

出門前有先上網爬一下文,

有網友說"老港陳"是從"南門小政"旁邊轉進去,

咦?? "南門小政"怎麼覺得有點熟悉...  @@

思考了一下好像有點知道在哪裡了~~

不過還是交給導航比較安心啦!!

我是走林森路,看到"南門小政"彎進去直直走,

"老港陳"的招牌,在這條街上格外的搶眼,

所以只要知道南門街在哪,還算是不難找喔!

 

 

3.JPG  

外帶要領號碼牌~~  ^^

第一次光顧的店,實在是有點緊張,

很生澀的拿了點菜單點餐之後,

店員就給我外帶的號碼牌嘍!

內用的話,隔壁有一間室內用區唷!

在等餐的同時,陸續都有客人上門,

看來生意頗好捏~~  ^^

 

 

4.JPG  

鮮蝦腸粉 ($70/份)

雖然我對甲殼類過敏,但是我還蠻愛吃蝦的!

(根本就是在折磨我嘛!)

即使知道"我家老爺"會限制我吃這一類的食物,

但我還是忍不住點了"鮮蝦腸粉".....科科

 

 

5.JPG  

加入醬汁的"鮮蝦腸粉"

呵呵~~ 除了店家原本附的醬汁之外,

我還有加入一點點辣油喔!   (當然是從"老港陳"包的啦!)

有聽到店家在跟其他客人說辣油很辣,所以我只包了一點點,

畢竟我並不算是很能吃辣的那種,

就包了一點點回來"吃氣味"嘍~~  ^^"

原本把醬加下去時,這份量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過鹹,

沒想到醬汁不是醬油那種鹹嘟嘟的啊!

反而有點鰹魚醬油那種感覺~~ 很清爽的唷!!

 

ps.

台灣的店家目前已經很少看到用保麗龍盛裝的了,

似乎是有點...不環保啦!   @@

 

 

6.JPG  

海鮮粥 ($70 / 份)

有別於台式的海鮮粥,還可以看到一顆顆米飯的做法,

這裡的粥品,是承襲港式的風格,盡量熬煮到看不到米粒的那種,

非常好入口,感覺生病的時候可以買一碗回去吃,呼嚕嚕的沒負擔,

當然沒生病也是可以吃啦!  @@

內容物有蚵仔,章魚,蝦仁跟吻仔魚,

然後吃起來粥的風味很濃郁,湯頭不錯!

 

 

7.JPG  

紅油抄手 ($50 / 份-小)

哇賽哇賽~~ 這個"紅油抄手"也跟我之前吃過的長的太不一樣了吧!

第一,醬汁竟然如此的多

第二,沒有整碗看起來紅通通的耶!

而且也比一般吃到的抄手size還要大顆,

當然我又加了一點點店家的辣油啦!

吃過以後,這抄手的確跟以往吃到的味道也不同,

它並不會很辣,然後醬汁也不是醬油那種鹹鹹的感覺,

也是覺得是鰹魚醬油那種比較清爽的味道啦!

 

 

8.JPG  

蛋花湯  ($30 / 份)

想說買了腸粉,又買了抄手,

所以就多買一碗湯來配主食嘍!  ^^"

 

 

以上就是周日夜晚的晚餐~~  @@

 

 

------------------------------------------------------------------------

老港陳

地址: 新竹市南門街55號

電話:03 527 8186

 

 

 

ps.口味這種東西很主觀,大家還是要親自嚐試比較準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港陳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