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會知道這家店,是"我家老爺"的公司同事在line的主頁上分享的,

"我家老爺"看到之後,好像就一直蠢蠢欲動,

而我秉持著開發新店家的原則,

所以最近還蠻喜歡去挑戰一些過去沒吃過的店的......

 

 

2.JPG  

位於西大路上的"三十年老店"

之前我一直以為,這是一家歷史有三十年的老店,

那天去光顧之後才赫然驚覺~~

原來店名就叫"三十年老店"啊!!!!!!!

看來生意也是蠻不錯的,

竟然有兩個店面,內用的話可以在旁邊的店面用餐,

有冷氣開放喔!  ^^

雖然我們這一次是內用,但是外帶的客人也是絡繹不絕的來啊~~

 

 

3.JPG  

菜單

販售的種類也是蠻多的喔!

熱炒,燒烤,涼拌到炸物都有耶!

既然店家的招牌是"切仔麵",

那我們就點麵來當主食啦~~ 

看看那天我們點的,也是很多道菜捏....  @@

 

 

4.JPG  

我家老爺的"切仔湯麵"   ($40 / 份)

哈哈~~ 多點了一顆貢丸是我的!!  @@

ps.貢丸一顆$10

 

 

5.JPG  

我的"香菇湯麵"   ($40 / 份)

哈哈~~ 多加了一顆滷蛋是"我家老爺"的....  @@

ps.滷蛋一顆也是$10

 

那天兩種麵都有嚐試了一下,

基本上我跟"我家老爺"都覺得"切仔麵"就是沒加香菇的"香菇湯麵",

"香菇湯麵"就是加了香菇的"切仔麵",

(阿是在繞口令嗎?  噗~~  >"<)

似乎湯頭的味道上沒有甚麼不同....  

 

 

6.JPG  

用料超豐富的"香菇肉粥"   ($35 / 份)

其實看到"香菇肉粥"這四個字,讓我"思鄉起"~~了!

北港有一家早上才營業的賣香菇肉羹跟香菇肉粥的店,

所以那天看到菜單上有這一項,我跟"我家老爺"忍不住都想點,

(雖然我們兩個想點它的理由是不一樣的!)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這一碗香菇肉粥的用料超豐富的,

蚵仔就有好多顆,

然後每舀起一湯匙,就一定會舀到蝦米,

由此可想見,那湯頭是有多給力了!  >///<

只是我會對蝦米過敏,所以沒辦法吃太多,

偷吃好幾口之後,整碗都被"我家老爺"嗑光光了啦!  orz

雖然一碗香菇肉粥售價才$35,不過份量也不算太多,

如果只單吃這一碗,肯定是吃不飽的喔!   @@

這碗香菇肉粥,我個人給予很高的評價

有機會來"三十年老店"用餐的朋友,

如果你不討厭芹菜,也沒有對蝦米過敏的話,

很推薦點上一碗來嚐鮮喔~~  ^^

 

 

7.JPG  

涼拌韭菜  ($30 / 份)

上面的柴魚片很脆,然後夏天吃涼拌的小菜很適合,

就是覺得份量有點少....  @@

淋上醬油膏有點甜甜的口感,我個人蠻喜歡的!

 

 

8.JPG  

炒空心菜  ($80 / 份)

餐桌上一定要有蔬菜喔~~  ^^

 

 

9.JPG  

炸排骨  ($55 / 份)

呵呵~~ 原本我們點的是 炸紅糟肉(瘦肉)的啦,

沒想到店家生意太好,炸紅糟肉(瘦肉)已經賣完,

所以我們就改點"炸排骨"啦~~

(反正本來就在炸排骨跟炸紅糟肉兩種裡面抉擇,哈哈!!!)

 

嗯~~ 跟我想像中的炸排骨長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是偏日式的那種啦!  (太嫩了我)

感覺這種類型的炸排骨,好像都會比較油一點點齁,

有人跟我有相同感覺嗎?   >///<

不過也可能是我飲食比較清淡的關係啦.....  @@

 

 

10.JPG  

餐點大集合~~

 

 

後記:

感覺"三十年老店"的類型跟"延平大飯店"還蠻相似的,

不過這邊的用餐環境倒是領先"延平大飯店"很多~~  @@

 

 

--------------------------------------------------------------------------

三十年老店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448號.450號

 

 

ps.口味這種東西很主觀,大家還是要親自嚐試比較準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三十年老店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