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我怎麼好像在用"吃"寫日記啊???!!!  @@

 

來新竹這麼多年了,總是有這麼幾家店,

是每隔一陣子就要再回吃的店,

今天要介紹的"錢橋涮涮鍋-南大店"就是這類型的店喔!

因為我家那個愛吃火鍋的老爺,

可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要求說他要吃......

 

 

1.JPG  

錢橋涮涮鍋-南大店

"錢橋涮涮鍋"在新竹不只一家,

之前我們有去吃另一家,但還是喜歡南大店......@@

就在新竹教育大學附近,還算好找

 

 

2.JPG  

菜單

價格比[媽系列]的小火鍋貴,所以也是只能偶爾吃吃嘍~~  @@

 

 

3.JPG  

自助式的醬料區

可以行調配喜歡的沾醬,目前自助區也有提供白飯了喔!

 

 

4.JPG  

水果甜點區

也是採自助式的唷~~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的飲料,像是可樂或汽水等等

 

 

5.JPG  

無限量供應的小魚乾

 

 

6.JPG  

我家老爺特調的沾醬

呵呵~~ 想想我也算是好命的了,

坐在位置上等,我家老爺就會幫我送上醬料來,

而且還是比我自己調的好吃的那種喔~~  >////<

 

 

7.JPG  

豐盛的菜盤

"錢橋"的菜盤還算蠻豐富的,

主菜+菜盤再配上半碗白飯就讓我吃的很撐......

 

 

8.JPG  

蛤蠣肉鍋

科科.... 我跟老爺每次吃錢橋,幾乎都是點蛤蠣肉鍋啊!!!!

顧名思義,就是有蛤蠣,然後再搭配一盤肉,

因為我們兩個都沒辦法抵擋"蛤蠣"的誘惑~~ 呵呵....

肉類的選擇有很多種,但通常我們都是點牛肉啦!  ^^"

 

 

9.JPG  

開煮嘍~~  ^^

通常我們會先煮菜盤,然後吃到差不多時,

我就會用我那一鍋燙肉,是不是很賢慧啊?!  @@

燙過肉的鍋,上面會有一層感覺很油膩的油滋滋在上面,

再喝下那湯感覺就很不健康,所以我們兩個會分工的煮鍋......

 

 

後記:

記得有一次我跟我家老爺去吃錢橋,

結果那小子硬是要把一顆死都不開口的蛤蠣煮到開為止,

結果杯具就發生啦~~

硬把蛤蠣煮開的下場,就是整鍋都變黑不能吃,

原來那顆不開口的蛤蠣是壞的,

跟店家反應之後,立馬換了一鍋新的湯底,

還附上一份新的菜盤來補償我們,

只不過那時候我們都吃不下了而婉拒,

店家還問我們要不要把那一份新菜盤打包,

整個善後的處理態度好好捏   ^^

 

 

以上!推薦給大家~~  ^^

 

-------------------------------------------------------------

錢橋涮涮鍋-南大店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578號

 

 

ps.口味這種東西很主觀,大家還是要親自嚐試比較準喔! ^^"

 

 

電話:03-5614-899

arrow
arrow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