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新竹市林森路附近的傳統麵店,

我們其實以前就有吃過了啦!  ^^

只是最近開始寫這個系列,所以還是要介紹一下~~

 

 

DSC00176.JPG  

店內的陳設相當傳統簡單~~

我們那天到的時候,大概快晚上8:30了吧!

殊不知人家也是只營業到8:30....  >"<

停車的時候一名婦人坐在店門口,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不知道她是不是老闆娘??!!  ^^"

總之,我跟我家老爺成了最後一組客人,

每次這種情況我都吃得很有壓力說~~  >"<

 

 

DSC00177.JPG  

飲料櫃

噗~~ 剛好我們坐的後面就是飲料櫃,

我家老爺看到"18天"的生啤酒,

一整個嘴很癢的樣子,

不過基於喝酒不開車的原則,

所以我當然是義正嚴詞的斷然拒絕嘍~~ ^^"

 

ps.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DSC00178.JPG  

滷菜一盤~~

那天沒看到我家老爺愛吃的"滷蛋"...  噗~~

 

 

DSC00179.JPG  

乾麵

趁著麵上桌的時候幫它拍照,

結果疑似老闆娘的那位婦人,還貼心的叫我要趕快攪拌,

人情味真的好濃喔! 

 

 

DSC00180.JPG  

料超多的綜合湯

ㄜ~~ 不瞞大家說,料我沒吃完!   @@

 

 

後記:

當最後一組客人的感覺真的好緊張喔!

看到店家熄掉店面半邊的燈,

所以我就囫圇吞棗的把麵跟湯呼嚕嚕的吃下去,

深怕拖延到他們下班的時間,

所以下次要早一點去吃,慢慢享受吃美食的樂趣......

 

 

---------------------------------------------------------------

榕樹下

地址:新竹市東區德高街22號旁

電話:03-523-6859

ps.營業時間到晚上8:30而已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晚餐 榕樹下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