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屋"對我來說,可是一種回憶裡的味道喔! ^^

在很多很多年以前,嘉義衣蝶還沒有收掉的時候,

就曾經造訪過Ten屋了,是不是年代久遠阿!

某天赫然發現新竹竟也開了間Ten屋,著實令我又驚又喜,

而且我只是看到的時候嘴饞嘟嚷了一下,

沒想到我家老爺竟趁我睡午覺的時候偷偷訂了位,

真男人啊你~~~ >////<

逛完了新竹世博館之後,在"Blue Monday"來臨之前,

就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吧!!  ^^

 

 

1.JPG  

感謝本日招待~~ 呵呵!!  ^^

 

 

2.JPG  

可以趁機當一下鐵板少女......噗~~

 

 

3.JPG  

桌上的調味料區

美乃滋系列的醬料就沒放在桌上了,有集中放在一區,

是要自行取用的,別像我因為不知道美乃滋醬要自己拿,

然後邊吃好吃燒一邊覺得醬很不夠這樣....orz

 

 

4.JPG  

飲料首先上桌~~

我們當天點了兩人的套餐,所以可以選擇$80以內的飲料喔!

老爺點了"可爾必思",我點了"水蜜桃蘇打"

 

 

5.jpg 

牛豬mix好吃燒~~

把這張圖傳給張阿咪時,他還以為我們去吃甚麼蓋飯哩!

其實是睽違已久的"好吃燒"喔~~

店員會來桌邊服務,所以就等著吃就好,科科!!!!!!  ^^"

 

 

6.jpg  

好吃燒製作中

 

 

7.JPG  

 

 

8.JPG  

越來越像這麼一回事兒嘍~~ ^^

 

 

9.jpg  

灑上青芥末口味的美乃滋~~

美乃滋的口味可以自己選,

有原味,辣味,蒜味,黃芥末跟青芥末口味(不知道有沒有漏掉 @@),

我喜歡青芥末這種甜甜又帶點微微嗆辣的感覺

 

 

10.jpg  

好吃燒登場~~

科科! 乍看之下有沒有一點點pizza的fu呢??  ^^

 

 

11.JPG  

 

 

12.jpg  

東京文字燒~~ 黑胡椒培根文字燒

哈哈!! 我以為"文字燒"是下面有麵條的那種,

結果實在是誤會大了呀!!!! XD

 

 

13.jpg  

整片展開是不是很有氣勢~~噗!!!  @@

 

 

14.JPG  

灑上海苔粉跟柴魚粉,準備開吃啦~~  ^^

 

 

15.jpg  

要如何下手呢?? 科科......

這個文字燒的口味有點略鹹,感覺應該要配個飯,

但是哪來的飯可以配啊??!!  囧

所以我邊乾吃邊配我的水蜜桃蘇打,

下次要點下面有麵條的那種....(握拳)

 

 

16.jpg 

飯後甜點

冰淇淋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所以我吃一半之後就轉送給我家老爺了,

然後我一直以為下面是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結果竟然是麥片來著,害我好震撼....>"<

 

ps.

發現Ten屋也有竹北店,

我是不是應該去嚐嚐看兩家店的味道有沒有一樣??  @@

 

 

以上,本日食記!

 

----------------------------------------------------------------

Ten屋-新竹站前店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2號4樓(遠傳4樓)

訂位電話: 03-523-5105

備註: 加收1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Ten屋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