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家"新橋燒肉",在新竹可是一家挺有名的店喔!

說來也慚愧,我已經在新竹生活了這麼久,

竟然沒吃過"新橋燒肉"...囧

今天晚上回到家,赫然發現"我家老爺"傳line跟我說他想吃"源初燒肉",

怎麼這麼心有靈犀,下班前我在收集晚餐清單也把"燒肉"列進去了,

不過我列的是"新橋燒肉"而不是"源初燒肉"....  ^^"

就在"源初燒肉"必須等到8:30之後才有位置,

所以我就先斬後奏的訂了"新橋燒肉"的位置啦~~

哈哈哈哈......

 

 

1.JPG  

新竹市[府後店]的新橋燒肉

新橋燒肉在新竹一共有兩家,

一家是位於新竹市的"府後店",另一家是在竹北的"竹北店",

今天我們是在"府後店"用餐的喔!

其實就在"弄堂"的旁邊,結果我們兩個路癡竟然在附近繞了兩圈才找到,

真的是齁....  >"<

 

 

2.JPG  

初次光臨"新橋燒肉"

之前跟別人聊天聊到我沒吃過新橋燒肉時,大家都覺得很訝異,

所以今天有機會就來朝聖一下嘍~~  ^^"

還好有先訂位,我們到的時候,發現店門口有好幾組人馬在排隊耶!

 

 

3.JPG  

menu

關於菜單我就沒一一拍了,

重點攻擊~~ 就選我們今天要點的"套餐"拍一下啦!! ^^"

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但是我家老爺竟然肖想要點"三人套餐"來吃,

是有沒有這麼會吃啊???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點了"兩人套餐",

如果真的吃不夠就再加點自己喜歡吃的品項嘍! ^^

 

 

4.JPG  

點了"兩人份的精緻套餐"~~

原本想要點碗茶泡飯的,但看了內容發現有白飯而作罷,

最後我白飯也只吃了半碗而已,還好沒多點啊!!!  @@

 

 

5.JPG  

調味料跟高湯

噗~~ 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大老粗,

一直跟我家老爺說那個高湯是用來調醬的,不是用來喝的,

之後我家老爺去估狗後跟我說那個高湯可以喝,

然後自己還加了蔥花喝了好幾碗這樣....XD

 

 

6.JPG  

和風沙拉

蠻開胃的和風沙拉

 

 

7.JPG  

韓國泡菜

口味還可以啦!  味道不會過酸......

 

 

8.JPG  

上選豬五花

 

 

9.JPG  

特選雪花牛~~

這個這個.... 我的最愛!

超美味,超好吃的啦~~  >////<

 

 

10.JPG  

厚切嫩肩小排

 

 

11.JPG  

豬肋排

我最近牙口不好,所以還是切薄薄的肉片我比較愛~~ 

 

 

12.JPG  

綜合海鮮

有沒有烤肉達人可以教教我,要怎麼把喜相逢烤的好看又好吃???

我個人也蠻喜歡吃喜相逢的,

但那天其中的一尾,根本就是被烤的七零八落,骨肉分離了啦... Orz

 

 

13.JPG  

餐點上桌~~ 立馬來個大合照

呵呵... 最近看到電視上有節目在討論台灣人吃飯之前喜歡先拍照,

果真沒錯啊!   因為想紀錄想分享,所以必須先拍完才准大家開動,

台灣人應該也很習慣了吧!   >////<

 

 

14.JPG  

準備開動~~

 

 

15.JPG  

賽後追加~~牛五花肉

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雪花牛",

但我家老爺說,在"原燒"的話,那邊點的"牛五花肉",就是在新橋燒肉的"雪花牛",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啦!

因為我只知道吃而已,根本不知道哪一款是哪一款啊~~  噗......

 

 

16.JPG  

賽後追加~~特選雪花牛

科科...... 因為實在是太美味了,所以跟老爺說我還要在點一盤,

烤好之後灑上一點點的鹽巴提味,

一整個就是好正點啊!!!!  ^^

 

 

17.JPG  

鮭魚茶漬飯

我家老爺真的好愛點"鮭魚"喔!

(ex.鮭魚炒飯,鮭魚茶漬飯......)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想點個湯泡飯來吃,

但是烤完這一run之後,我的肚皮也快爆炸了,

啤酒,一定是啤酒害的!   XD

 

 

 

基本上覺得"新橋燒肉"還不錯吃,

但是個人覺得啤酒有點太小杯......(誤)

然後價位不算便宜,畢竟是每道都是單點計價,

我們兩個人這一頓吃下來也花了一千六百多塊,

實在是有點奢侈捏~~  @@

 

可能是店內生意太好,人聲鼎沸的,

然後店員講話又很快,上菜的時候有時我聽不太清楚他們在講甚麼,

或許是太忙,店員真的比較沒甚麼笑容,

中途加炭火的時候,某位女店員一聲不響,

一來就直接把烤盤夾起來,真的是驚死我了!!!!!!

之前在其他地方吃燒烤,要換烤網或是加炭火前,

店員也都會先告知,而不是像那天這樣的狀況,

真心覺得還是要先通知一下比較好.... Orz

 

 

----------------------------------------------------------------------

新橋燒肉-府後店

地址: 新竹市府後街9號

電話: 03-521-8228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 ~ 14:00 / 17:30 ~ 23:00

                假日 11:30 ~ 14:30 / 17:00 ~ 23:00



arrow
arrow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