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假日的時候,

通常周六我都好懶得出門,禮拜天才比較有動力外出,

可能是禮拜六整天都睡的飽飽,禮拜天一早就起床了!

整裝之後,我跟我家老爺就前往

位於新竹市民生路的"東街日本料理"用餐啦~~ ^^

不過那天我們為了想午餐要吃甚麼,

也是想到快要超過吃飯時間吶!  囧

看來真的要趕快把美食小本本建立起來,

不然總是為了想要吃甚麼而傷透腦筋...orz

 

 

1.jpg  

很幸運沒訂位就有位子~~ 科科!!

出發之前有指使"我家老爺"打電話去訂位啦!

可能是我們的時間已經過了用餐的尖峰時刻了,

店家跟我們說目前有兩人的位置,

所以立馬飛車前往嘍~~

我想店家應該是有刻意幫我們保留兩人的座位,

因為停好車的時候,馬上就有店員跑出來問我們是不是兩個人?

呵呵~~ 實在糾剛心ㄟ!  ^^

 

 

2.JPG  

店家招待的"大根漬"

是連皮一起醃漬的耶!  很特別~~而且蠻開胃的喔! 

最近吃了很多"葉麻"自製的薑黃蘿蔔,

換換口味吃看看別家醃的"大根"也挺不錯的!

 

 

3.JPG  

特別的菜單

不過那天我們都沒點就是了~~噗......

 

 

4.JPG  

茶碗蒸  ($40 / 碗)

這是一碗非常好吃的茶碗蒸~~

高湯是勾芡有點苟苟的那種,

上頭出現的菇菇也是比較少看到會在茶碗蒸中出現的食材,

然後裡面的料也很豐富,

風味也非常的棒!  我個人大推大推啊!!!!!

而且價格才$40,真的很值得點  ^^

 

 

5.JPG  

蟹肉手捲 ($70 / 捲)

老爺點的,我沒吃~~  @@

 

 

6.JPG  

不免俗的來張餐 & 人~~

 

 

7.JPG  

綜合壽司 ($100 /份)

我個人是一個非常喜歡吃"蝦握壽司"的人,

看到餐盤上只有一貫覺得好失落喔!  >"<

謝謝"我家老爺"把蝦握壽司讓給我嘍~~ 哈哈哈哈

 

 

8.JPG  

炸蝦天婦羅 ($150 / 份)

我也好喜歡炸天婦羅的醬汁喔! 

天婦羅沾上加了蘿蔔泥的醬汁,微甜微甜的,好好食!!!!!!   >////<

然後不得不稱讚一下這一盤的炸地瓜,好甜好好吃

 

 

9.jpg  

 

 

10.JPG  

鮭魚鬆炒飯  ($90 / 份)

這個價格是不是很實惠??

我就說"我加老爺"對於"鮭魚"這兩個字情有獨鍾咩~~

 

 

11.JPG  

椒鹽鯖魚  ($160 / 份)

我們都超喜歡吃烤鯖魚的啦!

所以到日式料理的店都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東街的烤鯖魚真的沒讓人失望,現烤好熱呼呼香噴噴的上桌,

讓人不由得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12.JPG  

蛤蠣清湯 ($40 / 碗)

 

 

13.JPG  

土瓶蒸  ($80 / 壺)

哈哈~~ 會在加點這個,純粹就是"我家老爺"看別桌點,結果自己也想跟風

忘記拍到裡面的湯料了  (汗)

也是有蛤蠣,有蝦那些的,料也是給得很大氣喔!  ^^

 

 

個人覺得"東街日式料理"也是cp值很高的一家店,

東西好吃,價格也還算可以接受,推薦給大家  ^^

 

-------------------------------------------------------------

東街日式料理

[民生店]

地址: 新竹市民生路286號

電話: 03-532-8381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00-14:00 / 17:00-22:00

[竹北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86號

電話: 03-558-873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4:00 / 17: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街日式料理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