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計畫許久的義大之旅 終於順利成行了!
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件大事 差一點就取消
還好後來時間都挪開啦! 也不用辦退房什麼的
下次再去義大 可能要一陣子以後了
還是記錄一下我們這次入住的飯店~~ 義大天悅飯店

其實義大裡面有兩家飯店 一家是『皇冠』,另一家就是我們這次訂房的『天悅』啦!
雖然我個人覺得『天悅』已經不便宜了
但是『皇冠』的價格又再更高了一些
不過兩家飯店的距離非常非常近 就在斜對面而已啊!!!
而且距離購物廣場也是非常非常近喔~~ (>◇<)



夜晚的『天悅飯店』

燈火通明的外觀 是不是很漂釀呢? >///<






櫃檯辦理check in 中~~

呵呵~~ 雖然下午三點就可以辦理check in
不過我們先跑去義大購物廣場逛到晚上 (≧▽≦)y



失心瘋發了狂的兩個人... 囧

才逛了一個下午而已 這兩個人就買這麼多 侯塞雷啊!!!
雖然我嘴上一直說他們誇張 但其實我心裡是很羨慕的.... \(≧ω≦)/



電梯向上~~

拿到房卡 往房間出發 GO!!
這次入住的房間是653號房 櫃檯說有幫我們升等 唷呼~~



飯店的走廊



往653前進!

雖然我們是到晚上才CHECK IN
不過下午到天悅的時候 已經先把我們的行李寄放在"大廳"(??!! @@)了啦!
好在行李員會幫忙把行李送到房間 不然我們這樣肯定會重死
況且也沒有手可以在提行李了! 囧



鏘鏘~~ 升等後的4人房!!

張阿咪... 你的表情也太興奮了吧!
是有沒有這麼久沒出去"放風"??!! @@



一大床+兩小床

呵呵~~ 本來是2中床的房型捏!



飲料台



保險箱 & 衣櫃

不過我們好像也沒有什麼貴重的東西要放保險箱的啦... (⊙_⊙)



房間內的小客廳

噗噗... 回到房間 張阿芬立馬攤在沙發上放空 @@
不過出來玩 就是要放鬆+放空 ^^"



浴室

有一個浴缸 可以放鬆一下泡泡澡
畢竟自己家裡沒有浴缸這種東西啊!!!
所以不管怎樣 那天一定要泡個早先~~ ( ̄▽ ̄)~*



淋浴空間

乾濕分離的設計~~



迎賓水果

雖然很不想浪費 但是我們一個也沒吃



專案附的餐券

對了,忘記說一下!
這次我是購買『可樂旅遊』的2012年度專案-饗樂天悅
定價是$9400
一泊二食~ 含義大百匯自助活力早餐+義大百匯自助豐盛晚餐
外加義大摩天輪搭乘券
哇...兩餐都包了 感覺還挺划算的!
還送你坐摩天輪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義大的遊樂園
不過張阿咪跟張阿芬抵死就是不從 所以作罷! >"<
後來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發現... 其實天悅官網上自己也是推這個"2012年度專案-饗樂天悅"的專案
而且定價也是一樣的唷!



摩天輪搭乘券

在櫃檯CHECK IN的時候就會問你什麼時候要搭乘
然後票券上就會押上時間嘍!
逛街容易逛到失心瘋的人 可得注意一下時間的安排啊!! ╮(╯▽╰)╭



大家的戰利品大集合~~

這是大家第一天買的戰利品大集合
藍迪哥那兩雙"踢不爛"的鞋 實在有夠重的啦!
讓我們覺得我們好像在練健身 囧
由於第二天趕著回新竹 沒機會拍戰利品再集合
可能是第一天我都沒買什麼
第二天害我火力全開! 闊撮的入手了兩個包 @@
(不過其中一個是張阿咪送我的生日禮物~~感恩啊!! ^^)



義大的購物行~~ 成功!

不是我在說... 義大真的是一個非常好逛的地方
因為大都是專櫃的OUTLET 仔細找找真的可以挖到不少寶
而且佔地面積之大 實在不是兩天一夜的旅行就可以逛的完的
要不是高雄太遠 我想我應該三不五時就會想跑去逛街勒! = ̄ω ̄=



------------------------------------------------------------------------------------------
有興趣的捧油 可以參考一下飯店的官網唷!
這是我們這次入住的>>>> ⊙⊙ 義大天悅飯店官方網站 ⊙⊙
面對摩天輪超有VIEW的>>> ⊙⊙ 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官方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