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義大之旅
終於在2月的時候成行啦~~ <( ̄︶ ̄)>
不得不說 義大真的是一個好好逛好好買的地方呀!!!!
這次的旅行 紀念品終於不是"大人氣"的飲料嘍~
實在是一整個好搞笑的東東
跟大家分享一下ㄅㄟ~~



超搞笑~ kuso好腳色襪襪

這是在義大裡面一家專賣創意小物的商店買的
嗯... 別問我那個專櫃叫什麼
因為我根本就沒認真的看店名呀!!!! 囧
而且架上每種款式只擺了一雙 一共五款
每雙售價$100 重點是標榜台灣製造
這種好品質的東西 當然義不容辭的要挺一下國貨啦~~ (>◇<)



我的好腳色~ >///<

冬天也可以穿夾腳拖
是不是一整個就好仿真啊!
好後悔沒多買幾雙回來
拿來當禮物送人也是夠創意有噱頭的唷!



張阿咪的夾腳拖

呵呵~~ 回飯店房間休息的時候
馬上就要大家穿上去拍照
遠看還真像是穿著一雙夾腳拖耶!
連指甲油都幫你擦好了 超q的啦~~~ \(≧3≦)/



老爺的"台客腳"

ㄎㄎ... 其實每一雙的款式都有它的"稱號"
不過我只記得老爺這一雙 @@"
因為這是趁他去"速昏"的時候買的
我跟張阿咪反覆考慮了好久才決定要買這一雙
理由是要給沒有腳毛的老爺體驗一下有腳毛的滋味....



台客腳耍台啦~~

ㄜ... 還是要標一下警語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
而且要鄭重申明一下 我們只是裝裝樣子 並沒有在客房裡面抽煙的唷!



還給我抬腿勒妳~~ 金架! Σ( ̄口 ̄|||)

不過"義大購物廣場"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原本我們是打算是先去駁二晃到下午三點在去義大check in
好在這個計畫在高速公路上就被推翻
因為義大真的不是一天兩天就逛的完的呀! Σ(⊙▽⊙"a
逛了一整個下午 不誇張~~ 抬腿是一定要的!



張阿芬的涼鞋款夾腳拖

張阿芬的樣式好花俏喔! >///<
這個傢伙還約我們去國賓影城看"愛"的晚場電影
歐買尬~ 莫非是年老色衰 我一整個累到沒體力續攤了耶!
所以采潔.意涵搜哩啦! 改天再去幫妳們衝票房~~ \(≧ω≦)/



------------------------------------------------------------------------------------------------------
ps.
義大真的好好逛~~
等存夠錢 一定要在去一次的啦!!!
下次我絕對不手軟! ╮(╯_╰)╭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