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一直想要分享一下這家店
因為當初在店家逛的時候 老闆娘整個態度超親切
加上整間店大多是走韓系風格
實在是很流行啊現在!
可是無奈我懶懶病上身好一陣子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來分享嘍! ^^"



超驚喜的組合

大家對於逢甲夜市熱鬧的程度應該不陌生吼
近幾年的逢甲 由於電視媒體的大肆報導
讓原本就熱鬧滾滾的逢甲商圈 更是像個不夜城
由於大學時期在台中待了四年
對於逢甲這個地方 更是有一種懷念的情感
每隔一陣子 總是想再回去走走逛逛 吃吃喝喝!
其實上次跟同事在下班後殺到逢甲去吃東西
但礙於時間有限 所以沒能好好盡情的逛
這一次雖然也沒逛的很透徹 而且那天還給我下雨
不過卻意外探訪了紅樓廣場這一個新興的地方...

這一次買的這一件水玉點點小洋裝
可是我第一眼看見就愛不釋手呀!!!
(好唄!我承認我是點點控 >///<)
剛好路過的時候 它就穿在魔豆身上 一整個好吸睛



水玉點點小洋裝

肩上有個蝴蝶結 帶點可愛的氣息
裙襬波浪澎裙的設計 更是有小女人的fu
你說說看 怎能捨得不把它帶回家呢? ^^



肩上那朵可愛的蝴蝶結

之前也曾經買過類似肩上有朵蝴蝶結的衣服
但是可能蝴蝶結的材質是比較輕的雪紡紗
導致蝴蝶結會很容易就翻到同一邊
所以這次看到相同的設計
忍不住還是問了正妹老闆娘這一款會不會也會遇到類似的問題
還好這個蝴蝶結並不是採用雪紡紗的材質
加上蝴蝶結縫製的比較扎實
所以完全沒有我之前所遇到的困擾喔!



裙襬波浪澎裙的設計

這一款除了白底紅點之外
還有白底黃點跟深藍底白點的顏色
雖然每一個配色我都很喜歡
但最後還是決定買了紅點點這一件
感覺炎炎夏日 穿這樣的配色會很亮呀!!! >///<



結帳大驚奇~~

各位觀眾泥看看...
在逢甲夜市買衣服 哪有人會這麼大手筆用這種袋子幫你包裝的啊!!!!
說真的 我當場有嚇傻的fu~
結完帳走出店家 把我的戰利品秀給張阿芬跟銘純看
結果這兩個女人原本已經腳痠在休息當低頭族
馬上又給我衝進去店裡面說他們也要買 阿勒~~
女人啊! 真的是好衝動的生物耶! @@
銘純還開玩笑的說她是買袋子送衣服
馬上PO到FB 實在是猛的啦!



超驚喜的袋子跟名片

店家的Logo設計也是超有質感的
重點是老板娘真的又年輕又正 態度超好又親切
我走的時候還跟她說 我下次到台中逢甲一定會再去店裡看看
希望到時候老闆娘還會記得我啊!! ^^"



FB的粉絲團~ 按讚免運唷!

在逛的時候有稍微跟老闆娘聊一下天
該店家大多的商品都是去韓國帶貨回來的
喜歡韓貨的水水 不妨可以先上粉絲團看看
恰好有去逢甲的話 就可以去店裡走走



老闆娘招待~ 韓國紅石榴糖果

就說老闆娘很親切了吧!
還請我們吃糖果
這個紅石榴糖帶點微酸的口感 超好吃的啦!!!!
我下次去韓國 也要帶一些回來吃~~ @@"



買的奇蒙子很好的"水玉點點小洋裝"

這是我的實際穿搭照
是不是很卡哇伊啊! >///<

對了! o e.12雖然是韓貨取向的店家
但我購入的這件小洋裝並非韓貨唷!
畢竟韓貨單價是有比較高一些
店家陸續有新增一些較為平價的商品
提供給我們這種荷包不是很深的消費者選擇
有機會到逢甲 不妨去找老闆娘聊聊天吧! ^^


-------------------------------------------------------------
[o e.12] 粉絲團~~
[o e.12] 粉絲團~~ 趕快來按讚 享有免運費的優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