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多久以前 就一直會在Yahoo的網頁上看到UNT的廣告
雖然對於一百多色的指甲油很心動 但卻遲遲都沒有行動
因為每每看到打折促銷的活動 看百色指甲油都看的很頭昏
我想最近UNT這個牌子 大家應該是越來越不陌生了吧!
畢竟他們的廣告已經從網路 擴及到電視廣告了呀!!!
那個"愛的小發顛"大家有沒有印象啊? >///<

這次會購買UNT的商品 是因為張阿咪要我推薦防晒油
恰好看到UNT推出有關防晒油的優惠活動
之前對於他們家的商品就有點躍躍欲試
趁著這次的機會 剛好可以購入啦....^^



UNT指彩-黑瞳女盜(AS015)+濕漉漉亮甲油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只先買了一瓶指彩
畢竟一百多色真的會看到眼花 @@
而另一罐"濕漉漉亮甲油" 則是看到網頁上的介紹太吸引人 忍不住手滑就敗了呀! >"<

先前有同事因為要參加婚禮 問我UNT下訂後多久會到貨
關於這一點 實在是金拍謝 因為當時我直接把東西寄給張阿咪
所以我真的不是很清楚到貨的時間是需要幾天 @@



濕漉漉亮甲油 VS 黑瞳女盜(AS015)

原本以為"濕漉漉亮甲油"會是透明的說
沒想到本尊竟然略帶點紫粉色的感覺 ^^"



黑瞳女盜(AS015)

這一款"黑瞳女盜(AS015)" 感覺是個很safe的顏色
個人覺得很適合辦公室的OL 一整個就很有成熟的韻味 ^^"



濕漉漉亮甲油

以下是UNT官網對於"濕漉漉亮甲油"的介紹~~
UNT專業美甲系列為更持久完美的甲彩研發了濕漉漉亮甲油,特殊「時尚鏡面濕甲配方」內含高感光因子,
能折射鏡面般華麗光澤感,一瓶兩用可取代保色護甲油,長時間持續水亮光感!遠離斑駁與黯沉灰霧甲彩,
100%美國製造原裝進口,台灣美甲界之亮甲油。
即使素甲擦上,也能立即感受濕亮魅力!

尼看看 尼看看 都說成這樣了 怎麼能不敗呢? >///<



實擦照

一開始對UNT的指甲油很感興趣是因為他們家的指甲油可是標榜連孕婦都可以使用勒!
初次使用UNT指彩的感覺 就是刷毛很好刷 而且顏色很飽和
看我手上的指甲油 只用AS015擦一層而已呀!!!!!
上色的效果也很均勻 一整個就是好看~~ ^^"



實擦照再一拍

這這這...真的只用AS015上了一層而已啊!!
剛有說到這個顏色很safe
連"某個"對於我擦指甲油很愛碎念的傢伙都可以接受
所以AS015在老一輩人的心中 是不會被打槍的啦~~ (撒花....)



粉嫩嫩的"濕漉漉亮甲油"

這一罐亮甲油的質地就比較水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這種偏透明色系列的指甲油都這樣
(因為我有一罐skin food的透明指甲油 感覺也是比較稀一點的fu~)

當初為了測試這一罐"濕漉漉亮甲油"的效果
我還刻意一手有擦一手沒擦 然後去問人看得出來嗎?
只能說 多擦了一層還是有效果的啦! ^^"
而且持久度真的比"s...f..."的好很多
我想"s...f..."的那一罐透明指甲油 應該會被我冰封好一陣子吧! >"<



好好看喔!! 自我陶醉中~~ >////<

原本想把AS015擦兩層的說
後來發現其實擦一層就頗好看的了
不過我的小拇指是擦了兩層的唷!
顏色又更飽和 也顯得比較深一些
這個顏色 真是有成熟的韻味啊~~

那時給其他女同事試用 她說擦了之後覺得手變很白
關於這一點 我個人是沒有太明顯的感受啦! ^^"



簡簡單單的低調好看!

上班的時候 真的很適合擦這樣的顏色 好看低調不突兀
看來UNT的指彩 真的徹底的綁架我的心了
紅色.... 我要再買一罐大紅色的來度過我的夏天~~ (≧▽≦)y




------------------------------------------------------------------------------------------------
赫然發現最近UNT又有活動嘍~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網站看看唄! (活動只到101/8/30中午止)
⊙⊙ UNT 指彩特惠活動專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