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老爺去逛遠百地下一樓的"傑生超市"時意外發現的...
挖勒"傑生超市"竟然有賣蠟筆小新最愛吃的巧克力餅乾
只出現在蠟筆小新卡通裡面的東西
竟然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
說實在的...
我猶豫了很久到底買 還是不買?!
因為從日本進口過來的 價格實在是很貴啊~~~ orz...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
加上老爺豪邁的答應之下
荷包淌血的給他敗下企啦! @@"



外觀照一拍

很有看蠟筆小新的感覺喔! ^^
而且下方還有"BAN DAI"的商標耶!



小新愛吃巧克力餅乾 ^^

當然一定會有小新吃餅乾的圖片嘍~~
看外包裝的樣子 餅乾似乎是星星形狀的捏
(好期待 好期待啊...)



滿滿都是看不懂的日文字

台灣目前應該還沒有人代理這個小新餅乾
(我是都沒看到啦! ^^")
原料阿.介紹阿 全都是日文字
看的真是頭好痛啊! >"<
不過好在盒蓋上有貼一張中文說明的貼紙
雖然也沒什麼用啦!



巧克力餅乾開箱照

因為盒子很可愛
所以我開封的時候一直都小心翼翼唷!
有同事路過看到這個紙盒
還跟我說你桌上的盒子很可愛捏 ^^



餅乾的外包裝袋也很誘人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
總是可以把東西搞的這麼卡哇伊 ^^
塑膠袋上竟然還印有小新.小葵跟小白
唯一的遺憾大概是怎麼沒有美伢跟廣志吧! @@"



吸引小孩購買的贈品

應該跟我們小時候吃乖乖的道理相同
總是送一些吸引小孩購買的小玩意兒
每一盒送一張貼紙
全40種是要花多少錢才收的齊啊?! Σ(⊙▽⊙"a



贈品現身...

呵呵~~ 竟然是正男 哇勒!
不過應該還是會捨不得用啦! ^^"
雖然正男並不是一個很討喜的角色



貼紙背面的玄機

問題10.
正男收集的東西是?
(1)硬幣
(2)郵票
(3)電話卡

A : (3)

ㄜ... 誰會知道正男收集什麼啊?! (╯-_-)╯┴─┴
看來我不能算是蠟筆小新的忠實FANS...
虧我還每週末中午都吵著要看蠟筆小新 (汗)



主角豋場

終於終於打開這包讓小新魂牽夢縈的巧克力餅乾了啊~~
不過開封時聞到的味道怎麼這麼像... "乖乖"!
沒錯 就是"乖乖"
忽然開始有點不妙的感覺!
吃下第一口...
哇勒! 還真的是乖乖
只是巧克力味比較濃 口感比較甜的"乖乖"罷了! 囧rz...
也難怪小新的媽媽要叫他做事或幹嘛的時候會用巧克力餅乾來收買他
因為這真的好貴阿~~~
(平常也不會沒事拿來當零食吃吧! 本太粗了 >"<)
就這樣小小一盒 竟然要新台幣50大洋啊~~
看來這種奢侈的享受
一輩子只要吃一次就好 @@"
就讓巧克力餅乾在嘴裡化開的那種滋味
永遠收藏在記憶的深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