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 哇災哇災! 這一篇被催稿催很大! @@
算一算手指 其實距離我生日,好像已經快過一個月了耶!

今年生日 我跟張阿咪跑去金門自助旅行
(噗~~ 離島而已算啥咪自助啊!!)
好啦! 說實話,我心裡還是有一點點期待張阿咪會從行李箱拿出生日禮物來送我
出發去金門的前幾天 每每跟張阿咪在line的時候 她都一直說快被我操死了
原來就是在給我語帶玄機.... @@

好啦! 那就快快來介紹一下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



鏘鏘~~ 手工書現身!!!

今天的"魔豆"是"小黑熊"(其實他是叫"小黑咻"啦!! @@)
尼坎坎~~尼坎坎! 我覺得我家張阿咪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那雙手好像也越來越巧勒!
忽然覺得我最近對於這些做手工藝的事 有點給它發懶了呀!! 囧



封面來一張~~

哈哈!! 封面上黏的那隻貓咪是有典故的唷!
不過當然不是說我這個人有多偏愛貓咪啦
而是張阿咪假裝要問我心裡測驗,要我選出一個代表自己的東西或動物
基於某些理由,所以我選了貓咪代表我自己...



手工書內頁現身~~ ^^

內容根本就是我這一兩年的演化史嘛! @@"
從無到有的手工書 看起來就是一個大工程....
本體的製作到照片的選擇 內容的撰文 還有後續的一些剪剪貼貼
實在是佩服張阿咪的毅力呀!!!!
我想如果不是有相當的堅持 可能做到一半就會想放棄了~~



這些年來的一些回顧畫面...

呵呵~~ 看了這一本才知道,原來我們一起去過這麼多地方啊!! (遠目)
從一起第一次出國,到每年都要出一次國
我們也確實有了很不一樣的轉變
以後還是要繼續一同去郊遊,一同去玩樂喔! ^^






看了這一頁,害我又好懷念韓國喏~~

不過因為這一屆的WBC敗給了南韓
所以2013年絕對不去韓國.... >"<
中華隊加油~ 你們是最棒的! 郭泓志加油~~



生日快樂!!! ^^

謝謝張阿咪這麼用心的祝福
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這一本"我的演化史"~~ >////<
不過再過兩天,我要擺滿月酒勒!
不知道你有沒有準備禮物呀~~ 哈哈哈哈..... (被踢飛ing)


ps.
咳咳~~ 那個...."嚇一跳計畫"目前還是有(緩慢的)在進行啦!
有時候有些事,不ㄍ一ㄥ一下,好像真的很難堅持下去耶~~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