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我的指甲油大家族!! ^^

科科~~ 其實這三瓶指甲油已經入手一陣子了
左1跟中間這兩罐,是vov的蘋果甜心系列指甲油
是不是很適合春夏的顏色呀~~ ^^
而且是趁小區打折的時候買的,一罐才$33,金架俗啦~~~

右1的黑色指甲油,是The Face Shop的爆裂指彩
是先前跟張阿咪去台北看盧廣仲演唱會去逛西門町的時候買的
(不過這一罐是我慫恿張阿咪買滴~~ 哈哈!)
雖然黑色是男生很不喜歡的顏色之一
但是爆裂款的很適合拿來做指甲彩繪唷....



vov的蘋果甜心系列指甲油

這兩瓶都是這各系列的唷!



"vov的蘋果甜心系列指甲油"試色中~~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是這兩個顏色交互擦的吧! @@"
去年可是很流行這樣的擦法捏~~
不過這是擦了兩層之後顏色才比較均勻
單擦一層的話,還是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有刷子的刷印捏! >"<



這兩個顏色在黃光下真的很難分辨啊!! 囧

不過這兩款蘋果甜心還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等到天氣再熱一點,應該經常會有它們出場的機會... ^^



The Face Shop黑色爆裂指彩

其實爆裂型的指甲油並不算是很新的產品
在幾年前百貨公司裡有個標榜指甲油裡有精油的專櫃就已經有出產這樣的商品了!
不過近年來爆裂型的指甲油顏色可說是越出越多種了,真不賴! ^^
害我最近有點想敗入白色的爆裂指甲油~~ >///<



實擦照~~

呵呵~~其實只要善加利用,也可以簡簡單單就做出指甲彩繪唷!
像我今天就是利用這三罐指甲油,簡單就做出有豹紋效果彩繪
爆裂指甲油有趣的地方,是裂痕的形成並沒有特定的規則,
不管是直擦或是橫擦,都會創造出不一樣的爆裂感
不過可不能沒上底色就直接擦爆裂指甲油喔,這樣可是爆不出來的~~
也不能重覆上色或是上太厚,這樣也會有無法形成爆裂的可能唷!



簡易豹紋彩繪

以前想有豹紋都得用顏料自己畫
有了爆裂的指甲油之後,著實是省事不少~~ ^^



同場加映~~

不同感覺的爆裂!
準備好一起來玩爆裂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