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大&倫姊夫婦幫我過了一個燒聲的生日趴踢~~ >///<
唉唷! 到了某一個年紀之後 想說生日要低調一點的說
不過跟小大.倫姊還有老爺大夥兒一起聊天打屁 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


驚奇的生日禮物~~

太驚訝了我! 竟然還有生日禮物啊!!!! (>◇<)
實在是好謝謝你們的心意
呵呵~~ 我就是獻寶! 來分享一下我的生日禮物吧!



外盒一整個好粉嫩唷~~ ˋ(‵▽′)ˊ

色系就是我最無法抵擋的粉紅色捏!



禮物現身~ 超夢幻的長夾

菱格紋搭配粉粉的顏色 蝴蝶結加水鑽
真的就是我的風格啊!!
小大&倫姊真的是很抓的住我的喜好...ㄎㄎ! ≧▽≦y



背面照來一張

偷偷地說.... 上禮拜去義大的時候 眼光不知道為何也一直在看皮夾說 @@



超多卡夾的內層

對於卡片多的人 真的很夠放耶! ^^"



零錢跟鈔票收納的地方



一臉醉臉的我

哈哈~ 喝酒還是有害健康的啦!
不過跟好友相聚 喝幾杯應該是可以被允許的吼
都不知道自己的臉有這麼醉
我想這一次聚會的照片 我應該都是呈現這種醉臉的狀態吧! 囧
對了對了!
要謝謝小大&倫姊夫婦精心準備的蛋糕唷!
還把唯一一顆的草莓給了我 真是太開心啦~~ \(≧3≦)/



是唱歌還是聊天之嘰嘰喳喳4人組

噗~~ 明明就是去KTV
可是我們卻拼命的一直聊天
"3D舞力全失"真的太鉤背了
倫姊我下次會叫小龜把"皮影戲"練好來
小大也要多學幾首黃立行啊~~ >///<



謝謝你們了....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