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收到了好豐盛的生日禮物... ^^
雖然提前慶祝了生日 可是大家的祝福跟滿滿的心意
我可是全都接收到了唷! (>◇<)
首發先來分享一下張阿芬送的生日禮物吧!
我個人覺得超特別的啦~~



禮物外紙袋

呵呵~~ 雖然是一起去義大購物廣場逛街的時候買的
不過好湊巧這一家專櫃我根本就沒進去逛
所以張阿芬買了啥咪 我可是全然不知情的... @@



讓人期待的禮物...

這個重量 這個尺寸
實在是很讓人匪夷所思呀!!!
不過不是我在說 雖然這已經是被我拆解過的樣貌
可是吼~ 我在沒拆之前怎麼膠帶黏的地方就已經崩開了勒? @@"
看來店員的包裝訓練還要在加強加強



鏘鏘~ 禮物現身!!

其實一開始拆開的時候 我是從雞頭的角度看進去的
真的是讓人猜不透是啥咪東東
後來索性大膽的拆了一半
看到金雞的時候 我實在是太驚喜了
剛好有配合我的生肖
只能說張阿芬的禮物實在是挑的好貼切捏! ˋ(‵▽′)ˊ



金雞全貌大公開

呵呵~~ 雖然當下已經把整個禮物的外包裝都拆開了
可是對於這隻"金雞"的功能 我還是看的模模糊糊
香水瓶.牙籤罐都猜了但不是
天啊! 這到底是怎樣謎般的禮物呢??!! ╮(╯_╰)╭



張阿芬快點公布謎團吧~~ 囧



答案揭曉~~ 這是"酒杯"呀!!!!

噗...
雖然張阿芬有給了我提示
雖然已經把禮物拆開
但答案揭曉的時候 還是有一種原來如此的fu
這個酒杯也太酷了吧!
不過size好像有點兒小耶!
張阿芬還跟我說 叫我一次加一顆冰塊就好
阿勒~~ 囧

ps.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的唷! @@



喝 ~~ 一 ~~ 杯 ~~

ㄎㄎ... 裝裝樣子而已啦! ^^"
雖然張阿芬說這個對我來說 每天都用的到
但本人/我不是酒鬼的 好嗎?! ˋ(′~‵")ˊ
況且這種藝術品 我想我會把它供在櫃子裡面的吧!
不過還是謝謝張阿芬精心挑選的禮物喔!
"感謝哈密瓜"~~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