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菸有害健康~ 還是戒了吧! ╮(╯_╰)╭


昨天回家 Ken醬很開心的呼喚我
結果給我看了這麼一個新奇有趣的東東~~
說是去士林夜市逛街的時候看到的
實在是太稀奇 太kuso了
所以決定發一篇文章寫一下~~ ^^"


外觀就是一支菸的模樣...

不仔細看 真的就跟一般的菸沒什麼兩樣



果真是男人架菸的方式...

上禮拜才跟老爺在討論男人抽煙跟女人抽煙的手勢有什麼不同
這麼看來 我家ken醬果真也是男人抽煙的手勢啊!!
不過~~ 抽煙有害身體健康 大家還是戒了吧~~



抽假菸~ 抽假菸~ (指)

用力的吸一口氣 菸頭的地方還會給我亮紅燈勒!
會不會做的太擬真啦~ -﹏-
整個樣態跟抽煙真的沒什麼不同....
如果我在爸媽面前抽這一根
我想他們大概會瘋掉吧~~ ╮(╯_╰)╭
哈哈... "大丈夫~~" 我是不會抽煙滴!



各位觀眾...更絕的來了!!

除了吸一口菸頭的地方會發紅之外
呼一口氣竟然也會給我噴煙出來
一整個太妙啦!!! ╰( ̄▽ ̄)╯
對於這個"功能" ken醬也是被它逗弄的笑的吱吱叫
真的很佩服現在人的創意... ^^
據說這是一種水煙的效果
主要是從濾嘴的地方來控制 快沒煙的話更換濾嘴就可以嘍!
ken醬說有10種口味 檸檬啊什麼的
不過目前這一款式第一個口味
倒是不覺得有水果味兒 大概真的是模擬市售煙品的味道吧! (誤)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大家應該也會很好奇菸頭是怎麼發亮的吧!
原來是用USB充電啊!!!
ken醬說有附一條連接煙管跟電腦的充電線
真的是好結合現代人的使用習慣耶!
一整個就是超新奇有趣...
如果我家老爺有要戒煙的話
買一支這個給他解解饞好像也很不錯哩!

還是要宣導一下啦~~
吸菸有害人體健康 能不抽的還是戒掉的好啊!
煙友們~~ 柑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