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聲明~ 我真的不哈韓...
從今年11/15開始 報名了韓語發音的入門課程
班上大多數都是女同學 而大多數女同學學習韓文的動機
竟然都是為了要追韓流明星 @@
說真的 那些韓國的歌手 我還真沒認識幾個
不過看韓劇之後 倒是有多認識了幾位影視明星啦! ╮(╯_╰)╭
但真的驅使我學韓文的原因
是下次去韓國旅行的時候 多多少少可以跟韓國人聊上個幾句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呀!!
就這樣~~ 我開始了韓文學習之路....

截至目前為止 已經上了3堂課
(正確來說是4堂,但第一堂的自我介紹等於沒有進度 =.=)
第一堂:基本母音
第二堂:基本子音
第三堂:發音法則
一直到現在 腦中還是一片很混亂...
還記得第2堂下課騎車回家的路上
整個人都覺得很不舒服 好想吐
因為一整個就是消化不良啊!!!!!
經過這兩個禮拜的努力 雖不敢說已經跟它們混很熟
但是基本上比較有概念了一些
雖然這禮拜上的發音法則又把我的腦袋攪的很亂
但我還是會繼續加油的!
希望付出的努力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 ^^"



母音系列~~

哈哈... 還標上中文的注音符號做輔助 厲害吧! @@
學習還是要趁年輕的時候啊!
像我現在年紀大了 記憶力衰退的好嚴重耶~
母音花一個禮拜還是沒辦法被的滾瓜爛熟 金架!! 囧



子音系列~~

噗噗... 這個更厲害了,注音.台語跟英文都一起來了~~
回家之後看筆記自己也覺得好笑
拿給老爺看 他沒辦法體會我筆記的精髓
果然還是要自己上課 自己體會才看的懂的!
可是老爺那小子 每次我要上課都企圖叫我蹺課
反韓的意圖也太明顯了吧!
好在每次我都有把持住 沒被那個惡魔誘惑... >"<


繼續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
越看越覺得母音跟子音好像也沒這麼遙不可及了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