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老爺最近不知怎麼著
整個人變得非常的愛漂亮
不但去大江敗了好幾雙鞋 好幾件皮外套
那天還約我去逛思夢樂 連毛帽都準備好了 @@
週六的晚上 還一直找我要去吃好料的
阿勒??!! 雖然老爺平常不是個小氣的人
但最近性情也大變的太厲害了吧! ╮(╯_╰)╭
不過有人要請客吃好料的也不錯
那小的就恭敬不如從命啦~~ >///<
幾家連鎖的餐廳挑啊挑
最後終於決定要來去吃西堤啦...

我們訂位訂的蠻臨時的
還好如期的預約到
印象中以前新竹的西堤好像有兩家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
但現在僅剩林森店一家嘍~~ ^^



一坐下立刻送上的杯水~~

呵呵~~ 服務生帶我們就定位之後
馬上就端上杯水 王品集團的服務就是這麼周到... ╰( ̄▽ ̄)╯



我的開胃菜~ 開胃雙重奏



生菜沙拉

生菜是要沾醬一塊兒吃的
因為是開胃菜 所以份量沒有很多
畢竟前面就吃飽了 那主餐怎麼辦啊?



紅酒凍

其實吃第一口的時候 有點難以接受啦! 囧
所以企圖嘟給老爺 要他多吃一點...
還有阿~ 那個放在邊邊黃色片狀的東東
大家知道那是什麼嗎?
原本以為是蘋果片
結果一吃竟然是....起司啊!!!! (>◇<)
一整個也偽裝的太好了



老爺的開胃菜~ 鮮蝦蘆筍

雖然菜名是鮮蝦"蘆筍"
但因季節的關係 蘆筍改為小黃瓜...



我的前菜~ 方塊麵包

其實前菜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啦!
這個方塊麵包有大蒜麵包的FU
烤的很香很酥脆喔!



焗烤蘑菇



焗烤蘑菇

呵呵~~ 單吃的話會有點膩
不過我想應該很少人會單吃的吧! ╮(╯_╰)╭
正確的吃法 是搭配方塊麵包一起吃唷!
喜歡焗烤的我家老爺 也是吃的很開心耶...



老爺的前菜~ 義式牛肉丹麥餅

一吃下去也是超有飽足感的... @@



我的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呵呵~~ 我就是沒辦法抵抗水果沙拉的魔力啊!
加上最近好像很少吃水果
所以毫布猶豫的就點了
那個沾醬超正點的 有百香果的味道...微微酸~~超讚!



老爺的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搭配的沾醬是凱薩醬
美生菜+麵包塊 跟凱薩醬根本就是天生絕配
即使看起來很大一盤 還是被我們兩個嗑光光... >///<



無限量供應的沙瓦

嗯... 對於這個我就沒什麼FU了...
因為是酸酸的萊姆口味 我比較沒辦法耐酸
一杯都喝不完啊!! 囧
不過我家老爺倒是狂嗑了好幾杯 (真厲害!)



我的湯~ 蔬菜牛肉湯

口味有點偏酸 但是還不錯喝
牛肉的量也蠻多塊的 真的很有誠意.... ╰( ̄▽ ̄)╯
不過老爺說我的怎麼這麼像羅宋湯?!



老爺的湯~ 義式海鮮清湯



料多味美的"義式海鮮清湯"

哇...有蝦有蛤蠣 也是很豐盛耶! ^^



主餐登場~ 我的"原塊牛排"

其實有蘑菇醬或是黑胡椒醬可以選
不過我想說要吃原味 所以選了海鹽 @@
好的牛排 只要沾點海鹽提味 一整個就超美味的呀!!
(寫著寫著害我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



主餐登場~ 老爺的"鯷香牛排"

據說是筋比較多一點...
坐在隔壁桌的一家人 也是跟服務生反應說筋比較多 @@
可能這一批牛肉真的是筋比較多吧! (誤)



老爺的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特別的地方就是把巧克力醬包裹起來拿去炸
很奇妙的吃法吧! ^^"
呵~~ 我家老爺對於甜點是冰淇淋真的也沒什麼抵抗力耶!



吃法大公開...

就是拿叉子把巧克力袋搓破
把巧克力醬淋在冰淇淋上吃
很搞剛 對吧! ╮(╯_╰)╭



已經吃到很撐的老爺...

從頭這樣吃 真的很容易吃到很飽的耶!
像我吃著吃著就想睡覺了... -﹏-



我的甜點~ 咖啡戀上巧克力

吃到這裡 我已經是極限了...



老爺的飲料~ 冰沁藍橙

顏色超漂亮的啦!
底下還有類似果凍的東西...



我的飲料~ 熱水果茶

ㄜ... 極限中的極限
才喝一口就真的不行了
所以後來請店員幫我打包
以紅茶為基底 加入柳橙.百香果跟柚子
不會太甜 (有的店家的水果茶真的甜死人不償命)
雖然喝起來有點酸酸
但還是我可以接受的酸度 好喝! ^^



感謝藍迪哥的招待啦~~

被張阿咪說:明明是她的生日 藍迪哥怎麼是請我吃飯
呵呵~~
久違了的西堤 上次吃大概是N年前吧! ╮(╯_╰)╭
改天再來去吃"原燒"吧!
雖然今年已經去吃過好多次了....



---------------------------------------------------------------------------------------
更多用餐資訊~~請參考「西堤-TASTY」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