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真的是一個很愛喝麥茶跟玉米鬚茶的國家啊!!
這次去韓國 沒買那一盒經典款的"玉米鬚茶茶包"
反倒是買了其他種類的
呵呵~~ 都是為了要渡過台灣寒冷的冬天呀~~ >///<
住"丹陽大明度假村"的那天晚上
逛"Good Goods"超市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這一款麥茶茶包...


標榜Baby也可以喝的麥茶~~

哈哈... 想說Baby都可以喝了
我們成人應該也是沒問題的吧! ╰( ̄▽ ̄)╯
不過主打Baby專用 所以也載明這是清淡口味的唷!
一盒裡面有15個茶包 快的話也是兩個禮拜多就喝完了呀!!



產品背面說明

不是很瞭韓文 只好看圖說故事...
一個茶包大概是使用1公升左右的熱水沖泡...吧! (>◇<)



鏘鏘~~ 開封試喝嘍!

由於最近天氣慢慢變冷了
所以開始把我囤貨的存貨拿出來消耗一下
唷唷唷... 韓國的茶包怎麼都是for這種大size的啊??
還以為是像台灣出的那種茶包說 囧
不過一開封 麥香的味道就撲鼻而來
不囉嗦~ 馬上去泡! ^^



淡淡的麥茶風味~~

呵呵... 其實我也是用一公升的熱水去沖泡的啦!
只是忍不住先喝了一杯之後 才想到要拍照 @@
為了泡這種大尺碼的茶包 我還特地去買了一個新的茶壺勒
剛好是一公升左右的容量! ╰( ̄▽ ̄)╯
就靠你們陪我渡過今年的冬天嘍! (どうぞよろしく~~  ̄︶ ̄)



一週喝個好幾回

其實都是上班日才比較會泡它來喝
感想就是...
由於主要族群是給Baby喝的
所以泡出來的茶湯味道就不致於太濃郁
喜歡喝"濃茶"口味的人
可能會覺得稍稍的不給力了一點
加上原本就是比較清淡的味道
所以回沖第二泡的時候 味道就更淡了呀!!!!
(呈現一種幾乎快要沒有茶味的感覺)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 當然大家還是可以有不同的見解喔!
我想下次如果去韓國
還是會再繼續挖掘其他種類或是其他品泡的沖泡飲品嘍! ^^
分享給大家~~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