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吃了兩次原燒
真不知道是福還是禍啊??!! 囧

其實老爺是8/7才生日
可能是提前幫他慶生的關係
大家看到我在fb上po的照片都誤以為他是8/1生日
其實不是啦! 不過大家的祝福我有傳達給老爺
他整個人也是開心的很喔!
謝謝大家啦~~~~ \(≧ω≦)/



兩個人的慶生會

呵呵~~ 都怪前一天看到電視上在介紹啥咪安格斯牛
害的我們兩個心被搔的好癢
顧不得禮拜六才吃過燒肉
星期一又預約訂位 馬上又衝去吃 囧rz
不過其實我本來預想的時間是禮拜三的啦!
可是老爺說他禮拜六要小考 說是要寒窗苦讀
沒辦法只好提早到禮拜一慶生嘍! f( ̄︴ ̄||)



沁涼的檸檬水

赫然想起.... 我好像很久沒喝檸檬水了耶!
去年夏天的時候倒是喝了不少
真是一種懷念的感覺啊!!!! ˋ(‵▽′)ˊ



還沒上工的烤爐....

"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真是說的不錯!
原燒的肉片 真的好好吃~~ >////<



沙拉系列 - 我的 "牛番茄沙拉"

醬汁有點和風醬的FU~~
搭配牛番茄跟洋蔥一起吃 好對味的啦!! ^^
吃著牛蕃茄 害我有點想念高雄番茄切盤的醬汁.... @@"



竟然是素顏... Σ( ̄口 ̄|||)

都是老爺啦!
忽然說要訂禮拜一的位子
害的我那天整個好素顏 >"<



沙拉系列 - 老爺的 "生春捲沙拉"

前菜果然還是要來點沙拉墊墊胃 ^^"
平常都外食的我們
好像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吃到生菜啊!!!



被我喀掉一捲的生春捲沙拉

可能是肚子太餓了
竟然搶了老爺一整捲的沙拉來吃
真的很有吃手捲的感覺 (/≧▽≦)/~┴┴



湯物 - 我的 "銀杏白果牛肉湯"

那天有試喝了一口葉麻的"銀杏白果牛肉湯"覺得很不錯
所以當天就自己點了一盅來喝啦!
味道很濃郁 料也很多
反正腦一直不是很好 趁著這個機會喝點銀杏補一下.... o(≧o≦)o



湯物 - 老爺的 "大蒜蛤蠣湯

那天老爺很篤定的說他一定要點 "大蒜蛤蠣湯"
大概是秉持著先說先贏的心態
怕又被我搶先說要喝"大蒜蛤蠣湯"吧! 囧

竹北原燒的"大蒜蛤蠣湯" 也是一樣濃郁夠味
讚!!! (* ̄▽ ̄)/‧:*‧°★,。‧:*:‧°☆



open~~ start!!!

吃完美味的前菜系列之後 主餐終於登場啦!
店員一樣很細心的介紹燒烤方式那些的
但是我已經無心聽她講解了
好想快點大口吃肉呀!!!!! \( ̄▽ ̄)/(_△_)\( ̄▽ ̄)/(_△_)



主餐登場~~ 老爺的 "原燒牛肉拼盤"

呵呵~~ 跟兩天前點的主餐一樣
因為這一盤"原燒牛肉拼盤"真的好美味啊!



主餐登場~~ 我的 "牛肉綜合拼盤"



多送兩片的雁鴨

店員在講解燒烤指南的時候
覺得我那盤綜合拼盤裡面的雁鴨肉切的太薄
所以進廚房請師父多切兩片出來招待我們
你看看~~~ 你看看~~~
光是這種服務的精神 是不是讓人的奇蒙子就覺得很好
原燒徹底征服了我的心....
雖然吃完一次之後 得要努力減肥很久才能把熱量減掉 (⊙_⊙)a



石鍋類選單 - 跳tone的石燒鮮蔬

為了彌補前兩天沒有吃到"石燒鮮蔬"的缺憾
所以那天就又點了一次"石燒鮮蔬"啦~~ ^^
不過這個石鍋類的選項 好像也只有這個的份量適合我
開玩笑 拌飯吃ㄧ碗下肚
我看後面的都不用吃了.... (@口@)""

ps.
石燒鮮蔬的菜單會依季節變換而不同
目前推出的是蛤蠣絲瓜
恰好也是我們喜歡的菜色唷! ^^



甜點 - 老爺的 "原燒冰淇淋"

這小子~~ 冰淇淋果然還是他的首選... @@"



甜點 - 我的 "黑糖奶酪"

奶酪的味道非常的奶 口感很綿密
可以適量的搭配黑糖一起吃 很不錯!



飲料 - 奶霜紅茶 & 臻果摩卡冰咖啡

對我來說...
原燒什麼都好 就是飲料的選擇性我比較不滿意
熱的不考慮 因為現在是夏天
咖啡類的不考慮 因為我胃不好 喝咖啡會胃痛
所以嘍~~ 只剩奶霜紅茶可以選 >"<
不過那天吃完這一餐 整個飽到不行
害的我這一杯奶霜紅茶一口都沒喝
實在是好浪費啊!!!! ˋ(′~‵")ˊ



原燒慶生會~~

呵呵~~ 用餐途中我就跟店員說我們這桌有壽星
他們很親切的說吃甜點的時候會幫我們慶生 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前兩天在"中壢原燒"已經聽過一次
但是還是想要再感染一次這種歡樂的氣氛 (>◇<)
有別於"中壢原燒"的生日蛋糕帽
"竹北原燒"的 可是顯眼的阿福羅頭耶!
你看我家老爺笑的多靦腆啊! >////<



招待壽星的水果冰淇淋

我只吃了一小片的蘋果
因為實在是飽到肚皮快爆了.... (o O|||)



捨不得摘下假髮的老爺

雖然這傢伙嘴上一直說戴著很奇怪
可是從店員幫他戴上這一頂爆炸頭
一直到我們吃完要結帳沒多久前他才把阿福羅拿下來
我看老爺根本就很愛這種裝扮嘛! ╮(╯_╰)╭



貼心的生日禮

一樣會列印出一張合照給壽星當生日禮物唷! ^^
不過我發現~~~ 竹北原燒照片的size比較大張耶!



原燒原味菜單~~ <資訊來自原燒官網>

還是要在重申一遍....
雖然不是吃到飽
可是吃完這一客真的會很飽!!!!!





PS.
首次去原燒用餐的捧油
不妨加入原燒的網路會員
列印兌換卷之後 可以免費招待ㄧ盤雞腿肉喔!
如果是當月壽星的話
還可以再多列印一張生日兌換禮唷!
大家參考看看吧! 不無小補嘛! ^^"




用餐相關資訊 請參考 ★★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