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禮拜的周末是要回南部老家的
畢竟快要出國了 有些事情還是得跟張阿咪討論一下
考慮了很久 總覺得葉把拔的父親節慶祝會還是得到場
so~~ 只好跟張阿咪say sorry啦!! (>◇<)
感謝蘭迪妹去打點找餐廳跟訂位的事宜
讓我可以人到就好 ^^
今年的葉家父親節慶祝會 地點就選在"中壢原燒"~~

雖然之前就吃過"竹北"的原燒
知道此店的水準超高
可是在店內用餐的人未免也滿到一個太誇張了吧!
幾乎是座無虛席耶! @@
那天的位置剛好安排的是6個人的包廂
也是好隱私呀!! ˋ(‵▽′)ˊ



我家老爺...

最近學業跟工作兩頭燒
真是辛苦你了! 要多吃點好料的犒賞一下自己~~ (^ ^)y


我們一行6個人點完餐之後
餐點依序很快的就上桌嘍! ^^
在肚子有點快要咕嚕嚕叫的時候 卻不用等餐等太久
著實是一種幸福.... ˋ(‵▽′)ˊ



沙拉系列 - 老爺的 "燻鴨鮮柚沙拉"

意思意思的嚐了一口
葡萄柚有點苦.... 囧
不過其他的部份都很好吃! ^^



沙拉系列 - 我的 "水果優格沙拉"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水果沙拉"就忍不住想點
可能是我們這種外宿族很少機會能夠吃到水果吧! ╮(╯_╰)╭ (誤)

優格醬有百香果的味道
吃起來很清爽 實在是很適合夏天
帶點微酸的口感 有夠開胃的啦! <( ̄︶ ̄)>



湯物 - 我的 "大蒜蛤蠣湯"

我跟老爺一樣 看到"蛤蠣"兩個字都很禁不住誘惑
不約而同都想點這一款湯品
但是最後老爺還是忍痛點了另外一種湯....



湯鮮味美真夠味... >///<

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讚一下這一碗湯
整個蛤蠣的味道好濃郁啊! (灑花...)
搭配蒜頭跟九層塔 一整個就是人間美味~~ \(≧3≦)/



湯物 - 老爺的 "吟釀味磳湯"

跟老爺交換湯喝的時候
也是不由自主的偷喝了好幾口
也是好好喝呀!!!!! ┴┴~(≧▽≦)/~┴┴



主餐登場~~ 我的 "牛肉綜合拼盤"

內容物有 牛五花 / 上背肉 / 宴鴨 / 雞腿肉 / 玉米 / 南瓜 / 洋蔥
牛五花真的正點到翻掉
媽呀! 怎麼會這麼好吃!!
其他的肉品跟蔬菜也很不賴
玉米是已經燙熟的 只要在烤盤上稍微加熱一下就可以食用了...



主餐登場~~ 老爺的 "原燒牛肉拼盤"

內容物是什麼肉我記不得了
只認得那一捲捲顯眼的牛五花~~ >///<
蔬菜類是一樣的唷! ^^



燒的通紅 五六百度的炭火

肉放下去 沒幾秒鐘就達到八分熟啦!!
而且第一run的時候 店員會示範講解各種食材要怎麼烤才好吃
葉拔點的"原燒海鮮拼盤"據說是要等炭火的溫度沒這麼高的時候烤才好吃
(其實~~ 不管怎樣 真的都很好吃耶! >///<)



八分熟的絕品牛肉

搭配最右手邊那一格水果醋食用
我快要起來轉圈圈了呀!!! (/≧▽≦)/~┴┴
不過礙於在葉家成員面前我還是得要保留一點形象
只好忍住了.... 囧

ps.
沾醬由左至右依序為: 檸檬醬 --> 味增醬 --> 水果醋
個人大推水果醋 對味到我還續了一次... (≧▽≦)(@)
而老爺則是比較喜歡味增醬
真是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啊! @@
至於檸檬醬我是沒沾過啦!
所以....不予置評嘍~~ ^^"



有夠飽的石鍋類 - 鮭魚拌飯

我知道自己的斤兩在哪
所以石鍋類的餐點我只能點"石燒鮮蔬"了



有夠飽的石鍋類 - 石鍋拌飯

啊勒~~ 我記得我點的是"石燒鮮蔬"
怎麼變成"石鍋拌飯"啦!! 囧
後來才知道是店員上錯 把我的"石燒鮮蔬"送到葉拔葉麻那去了...
好在我的肚子並不餓 所以就算嘍!
(不過在填意見表的時候 我把石鍋類的評比寫了"普通" >"<)


覺得中壢原燒比較特別的一點是
燒烤跟吃甜點 竟然是分兩區
酒足飯飽之後 就換到甜點區去享用我們的飲料跟甜點啦!
由於老爺跟蘭迪妹恰好是8月份的壽星
原燒也很熱鬧的幫壽星慶生嘍! ^^



8月份壽星~~ o(≧ω≦)o

店員還幫兩位壽星戴上了生日蛋糕的帽子
實在是好卡哇伊的啦~~ ^^
而且壽星還免費多招待ㄧ份水果冰淇淋喔!



葉麻 跟 葉拔

也是難得的俏皮耶! (/≧▽≦)/~┴┴



招待壽星的水果冰淇淋

擺盤也是非常的精美



多喀一份冰淇淋的老爺

應該飽到一個快爆炸的境界了吧! @@



甜點 - 原燒冰淇淋

冰淇淋也不錯吃 可是融化的好快
上頭裝飾的條狀物是炸過的義大利麵條
是不是很特別呀! ^^"



飲料 - 奶霜紅茶

這個的話~~ 我個人覺得soso....



試吃時間~~ 紅豆慕斯

不甜不膩 好吃! ^^



貼心生日禮 - 原燒贈送的慶生相片

真是不好意思把威宏擠到最邊邊去了.... 囧rz



有吃又有拿的老爺... ^^



全員大集合

呼... 吃完一整個好撐
最近努力的去游泳池做spa減肥
就在這飽餐一頓之後全都胖回來啦!
救狼喔~~ (⊙_⊙)



原燒原味菜單~~ <資訊來自原燒官網>

雖然不是吃到飽
可是吃完這一客真的會很飽呀!!!!!
(* ̄▽ ̄)/‧:*‧°★,。‧:*:‧°☆




同場加映...
老爺家會學蛇嘶嘶叫的NEKO惡搞照


實在是有夠兇的貓.... ╮(╯_╰)╭



用餐相關資訊 請參考 ★★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