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條 "Neogence玻尿酸保溼舒緩凍膜" 是我在博客來買書的贈品
讓我有種贈品比書貴的感覺.... @@"



功能主打保濕修護

今年的夏天不知怎麼著 竟然忽然對陽光過敏了起來
只要防曬沒有做的很足 或是不怎麼曬到太陽
都會引起皮膚發炎的情況
所以看著包裝盒上寫著"曬後術後適用"的字樣
不禁讓我很好奇的想趕快使用 ^^"



外盒背面的中文使用說明

某天看電視的時候 忽然看到這個品牌的專訪
原來這是台灣人自己研發的一個牌子呀!
MIT當然要支持一下的啦~~ >///<



Neogence玻尿酸保溼舒緩凍膜~~ 登場!

雖然是隨書附贈的贈品
可是也有75ml這麼大的份量
C/P值好高的捏~~



正面照一張



背面照也來一張



很水的質地

這一款保濕凍膜的質地真的超水的 一點也不黏稠
擦到臉上之後很快就會吸收
有點像是在敷晚安面膜的那種感覺
雖然使用說明建議在臉上停留15-20分鐘後沖掉
可是我都敷超過這個時間耶!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 @@"
敷完之後明顯的覺得臉有變的比較透亮
尤其是T字部位最明顯了! ^^
(我好追求臉可以透到發亮的感覺啊!!!! >"<)



10分鐘睡衣瘦身操

嘿嘿~~ 當初就是買這本書送的唷!
有點買到賺到的感覺 ^^"
不過...
怎麼這種減肥書買這麼多 我卻越來越胖呢??!!
人家也要輕盈的S曲線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