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這次出的"哆啦A夢轉彎風扇" 一推出大家又是一股失心瘋啦!!!
對於超商集點活動一點都不感興趣的張阿咪
竟然也開口叫我要幫她收集
可見大家都很怕夏天的熱....

其實很早以前就集滿10點加了$66幫她換了一支轉彎風扇
後來我自己慢慢集到30點
終於給我免費換到一支啦~~ ^^
而且超幸運的 竟然不用填等待單
馬上就換到了 LUCKY~~



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的"哆啦A夢轉彎風扇"

去公司附近的7-11換的
終於可以不用等就換到
實在是難能可貴啊!!!!



隨機出貨~~ 會是換到百變心情系列還是夏祭浴衣系列呢?

雖然哆啦A夢很可愛
可是浴衣系列的也很不賴耶!
一切就交給上天來決定吧~~ >"<



使用說明

背面可以放識別證這件事
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吧! (誤)



會是什麼呢?? 好期待好期待....

一整個就是拆禮物的心情 >///<
每一盒還附送3顆電池 也算是個很貼心的舉動嘍!
拆了之後可以馬上試用 不用到處找電池 ^^



我的就是...苦哈哈哆啦!

表情是不覺得有多苦哈哈啦!
不過小叮噹倒是假笑的很苦就是了 @@"
顏色是很亮眼的黃 我喜歡 ^^



原廠來就有的瑕疵

一拆開都還沒用過 百寶袋上那個明顯的污漬就讓人覺得好囧
拆禮物的愉悅心情 頓時有點被破壞的FU~~ =.=





希望這個轉彎風扇可以陪我度過今年這個炎熱的夏天.... @@
害我集這麼久 可不要用沒幾次就壞掉
不然我可是會抓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