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是一個很愛買身體乳的人
而且我絕對不會安安份份的用完一罐再買
2010年要去韓國旅遊之前 有稍微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這一瓶 "Beauty Credit Q10身體乳" 廣受大家的推崇
酷愛身體乳的我 當然是不會放過的啦! ^^"

由於去年在韓國住的旅館附近不是以逛街為取向
所以沒什麼機會可以大肆的在美妝店購物
好在旅行社安排的美妝店裡 就有販售這一款的Q10身體乳
眼尖的我一發現 馬上就跟張阿咪說我們要扛一箱回台灣
不過也不枉我們辛苦扛了這一箱回來
因為這一罐身體乳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C/P值實在是高的破表..... >////<



Beauty Credit Q10身體乳

這一罐的售價是5800W 折合台幣約170左右
容量是400ML
這樣實惠的價格 不管是自用還是送人都很適合...



Made In Korea ~~

實在是很佩服韓國化妝保養品工業的發達
美妝品牌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害我第一天到東大門附近的美妝店
一下就頭暈目眩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實際使用中...

這款Q10身體乳 顏色是有點淺淺的黃色
味道的話 非常的好聞
香味很柔和且持久
我想這是一種大家都能接受的味道... ^^"



質地清爽好吸收...

之前冬天的時候用 擦上去一下子就吸收了
而且清爽不油膩
今年夏天想說拿出來用看看是不是也一樣好用
歐買尬~~ 效果竟然也是一樣讓我驚豔
洗完澡之後在冷氣房中擦上這罐身體乳
也是很快就吸收了說
不過夏天的用量是可以比冬天時候再少一些...



一試成主顧的Q10身體乳

今年去韓國 我要再去扛一箱回來
因為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用啦!!!! ^^
已經決定明年不去韓國
所以這次去韓國要扛回來的東西好多啊!!!! >"<


韓國韓國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