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 花王的泡泡染終於在台上市啦!! ^^
之前只能從網路上買貿易商從日本輸入的花王泡泡染
價格也是450起跳 還要再另外自付運費
現在台灣正式上市嘍~~ 售價大概是三百多塊台幣
足足就省了一百多塊

網路上看到很多泡泡染的試用文
真的是有夠讓人羨慕的啦~~ 可以免費試用真好
哪像我只能自掏腰包!! 囧rz
因為之前就有使用過花王的泡泡染
所以對於它的品質很放心
雖然先前新聞曾經報導關於泡泡染的負面新聞
但是我還是覺得那是對於產品的使用不當所致
而非產品本身的瑕疵

呼~~ 跟了我好一陣子的布丁頭
終於要被終結啦~~



莉婕泡泡染~~ 戚風棕色

花王的泡泡染 在台灣是掛"莉婕"的牌子
最近電視一直強打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吧! ^^



髮色示意圖

因為先前就是有染髮的狀態
所以我想我染後的髮色應該會是最淡的那個色塊吧! @@"



使用說明

盒子被面就有簡易的使用說明
哈哈~~ 終於有中文版的可以看了
之前那次因為看不懂日文 只能一直抓著我家老爺問他要怎麼用
現在終於可以獨自完成嘍! ^^"



泡泡染內容物

張阿咪一直對於泡泡染內附的護髮品很有興趣
根本就是一整個讚不絕口
還說不知道花王有沒有單獨販售這一款護髮品勒!

一劑二劑混合後
只需要上下搖晃個五六下讓兩劑混合就好
並不需要很用力的shake shake唷!
之後只要把壓瓶裝上去就可以準備來染頭毛啦~~ ^^



超美的魔豆兒~~ 竹下玲奈

一整個就好正啊!!!


泡泡染真的是很方便的一種染髮劑
因為壓頭擠出來的染髮劑是呈現泡沫的狀態
所以只需要很均勻的抹在頭髮上
不用擔心染髮劑會滴的到處都是
全都抹在頭髮上之後 根本就是像在洗頭髮的fu
而且那天我是自己一個人獨自完成染頭毛的唷!
雖然稱不上很輕鬆 但是真的很方便
染劑的氣味也不像傳統的染髮劑這麼刺鼻
但畢竟是化學品 多多少少還是有味道的
建議還是要在通風良好的地方進行染髮比較好唷!



我的戚風棕~~室內實拍照

鏘鏘~~ 實際染後的髮色就像醬嘍!
這是在室內光線的感覺 好像沒有很明顯吼... @@"



我的戚風棕~~ 戶外實拍照

這是在戶外陽光下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背景色的關係
怎麼覺得髮色是偏紅 而不太像棕色 @@"
不過終於擺脫了我那顆布丁頭
也算是可喜可賀嘍~~




ps.
赫然發現... 這一款戚風棕並不能覆蓋白頭髮唷!
可能是漂淺的髮色比較沒辦法染白髮吧!
所以如果白頭髮比較多的人 大概也不適合這樣的顏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