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從韓國旅遊回來之後
就ㄧ直對於韓國念念不忘
終於敲定了我跟張阿咪兩個人都可以配合的時間之後
就開始看各家旅行社的行程
雖然功力還沒到可以自由行 只能跟團
但還是希望儘可能不要跟去年的行程點重覆太多
幾番比較之後 終於敲定旅行社啦~~
今年參加的是"東南旅行社"-秘密花園五日
剛好報名的團有做優惠
第二個人還有NT$5,100的折扣
雖然團費比去年參加可樂的團高一些
但還是可以接受啦! ^^"

由於出發當天我們是ㄧ大早的班機
凌晨5點45分就要集合
請誰載我們去機場都不是
後來決定乾脆租車去機場
上網找到的那間租車公司還不錯
去程$1100 回程$1200
去的時候 跟司機約4點10分在家樓下接送
沒想到司機大哥太準時 4點就在樓下等了
害的我們有點措手不及.... >///<

這麼早的國道基本上也沒什麼車
在一路都不塞車的狀態下 咻的很快就抵達中正機場嘍!



清晨的中正機場

也是有不少跟我們一樣要搭很早班飛機的旅客... @@"



拖著大咖的行李 我們要往韓國出發去~~ ^^

有了去年出遊韓國的經驗
我們這次ㄧ人拖了一個大的行李箱 還外加一個小的登機箱
看來這次我們非得滿載而歸不可... ^^



等待的同時 隱藏不了滿心歡喜的心...

由於我們實在是太早到中正機場了
等待集合時間的同時只好在一邊玩起拍照遊戲了...
而且凌晨五點多這種時間
地下的美食街沒有ㄧ家有營業的
害的我們兩個拖著沉重的行李跑來跑去 金架!! 囧



等的好無聊 只好玩自拍

ㄧ整個就好睡眠不足! @@"
那天大概只躺了一個多小時就起床化妝了
女人真辛苦... >"<



期待的5點45分終於到了...

等呀等的
終於等到5點45分了!
不過還是不知道行程計畫書裡面說的"中華航空團體櫃檯"到底在哪
害的我們倆個又拖著行李到處亂走
好不容易看到一團拿著東南的旗子
上前詢問也不是我們參加的5日韓國團
那個女領隊叫我直接打電話給我們團的領隊
呼~~ 由於真的看不出來我們的團是哪一個
所以我就直接call領隊啦!
(雖然在出團之前我就已經有撥過電話給他詢問變壓器跟飯店的事...)

好不容易等到領隊現身
發給我們機票.行李吊牌跟護照....



還算貼心的行李吊牌

雖然東南旅遊沒有行前就發給我們行李吊牌
不過領到的時候 赫然發現上面已經幫我們把姓名跟團名打上去了
也算是值得稱讚的地方...

從領隊手中拿到機票跟護照之後
就排隊去拖運行李
期間被可x旅遊的那ㄧ團旅客插隊覺得很不爽
對方的領隊很強勢的指揮他們的團員插隊排進託運行裡的隊伍
有夠ooxx的!



從托運行李到登機 ㄧ整個就像是在自由行....

從拖運行李.出關到登機
我們就像是在自由行一樣
領隊不知道滿場飛飛到哪去了
這個有別於以往的跟團經驗 讓我們很傻眼
但仍不減出國的興奮跟期待....



入關之後又是隨處亂拍

反正出國的經驗不多
什麼都覺得新鮮&新奇...
而且我ㄧ直跟張阿咪說我也要ㄧ天400張
所以我們就很努力的拍拍拍~~ >///<



機場漫步

媽呀!! 看到時鐘了沒??!!
才06:56
平常這種時間我還不知道在第幾層神遊勒!



機場裡的特色造景



其實我是累了...

還沒出去就累了
體力真的大不如前!









什麼時候偷拍的自拍照啊??



還沒出台灣就先花了NT$7,679

ㄜ.... 在機場免稅店刷的!
買了2條菸+4瓶酒 摳摳瞬間噴掉~~ 囧
說到免稅店 不禁要抱怨一下
那天我們倆個進到菸酒的免稅店
站了很久 卻沒有店員過來招呼我們
ㄧ群男男女女的店員群聚在一起聊天說笑
卻沒有半個人來服務我們
期間還有一個女性的店員有跟我對到眼
竟然也是視若無睹
難道這就是我們國際機場裡服務人員應該有的態度嗎?
我真的好想投訴啊!!!! 囧
好在是我之後"自己"去找的那個男性店員服務還不錯
很熱心的介紹 態度也很ok
所以才狂買了4罐酒 其中有2罐是機場限定 外面沒有賣
聽到"限量"這兩個字 不買都對不起老爸了是吧! (誤)



回國後取貨 酒類可享95折
不過菸品就沒有折扣了
而且看要出國的國家來決定依個人可購買的數量是ㄧ條還是兩條菸
像我們飛韓國 ㄧ個人就只能買一條菸嘍! @@






準備通關

還好這次都沒被海關人員端詳 >"<



終於要登機啦!!!

登機門是在B8
截至目前為止 還是沒看到我們的台灣領隊 @@






TX100V真讚! 輕鬆拍出大頭狗的FU~~ >///<

愛上張阿咪的新相機
ㄧ整個好棒!  ^^



準備出發~~

哈哈!!  期待了一兩個月
終於又要踏上朝鮮半島啦!
不過我要再度申明...我可是一點都不哈韓的喔! @@






上飛機當然也不忘自拍一下!

不過...我們的團員到底在哪裡啊??!!  囧rz



呈現一個瘋狂自拍的狀態

也太high了吧! 我們兩個!!



升空高飛~~

這次是我第一次搭乘華x的班機
(先前都是搭長榮)
相較之下 起飛.降落跟高度升降的感覺都比較明顯
常有ㄧ顆心揪著像在玩雲霄飛車的感覺    orz



空中景色



天很藍 雲很白



東南旅行社發的護照套

給海關人員檢查護照時
記得要把護照從護照套裡拿出來唷!
不然可是會被海關碎嘴滴...



入境韓國的外國旅客必須填寫"海關申報單"及"入出國申告書"

跟團的話領隊會發
如果是自由行的   在機上可以跟空姐要喔!  ^^



海關申報單全部勾"無"就對了!

為了避免麻煩  全部勾"無"就好嘍!  @@






機票 & 行李託運單

去程是靠窗的位置  而且剛好是兩人座
真lucky~~ ^^






中華航空

3點就起床  沒吃早餐
ㄧ直撐到7點45分的飛機
上飛機餐的時間都已經8點多好多了呀!!
餓死我嘍~~



早餐的飛機餐

小餐包的香味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主餐部分

黃黃的那ㄧ坨是炒蛋
算是主餐中的主菜吧!
不過還是別太期待飛機餐。。。。 囧rz



ㄧ定要拍一下的餐&人



餐&人 趴兔。。。



好吃的小餐包

其他的就.....



怎麼連蘋果汁也... orz



我的假睫毛好誇張啊!  >////<

最近左眼都黏的不順手
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啊??!!   >"<



歷時2小時10分鐘  準備降落仁川機場啦~~

2011年韓國之旅  正式展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