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蠻久以前就一直嚷嚷要去吃"聚"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沒有記住要特別去吃
終於在清明節假期的時候
"我家老爺"默默訂了位 所以要去吃"聚"這件事
才又赫然被我給想起來.....
(不過~ 清明應該要吃春捲才對啊!!! 囧)



聚~ 新竹中正店

呵呵... 其實新竹的"聚"非常的好找
就在SOGO對面遠傳旗艦店的5樓
因為有事先訂了位 報到之後服務生很快的就幫我們帶位啦~~ ^^



等待中~ 自拍!

到"聚"用餐 總共有3套餐可以選擇...
1.精緻昆布鍋套餐 ($349+10%服務費)
2.北海道嚴選套餐 ($540+10%服務費)
3.特選昆布鍋套餐 ($390+10%服務費)
看菜單上的搭配 感覺都還蠻豐盛的啦!
那天我們點了"精緻昆布鍋套餐+北海道嚴選套餐"



北海道嚴選套餐之"開胃菜"

右邊那顆糖心蛋非常正點... 又入味又好吃! ^^
左邊是鮑魚切塊跟蔬果 也是還可以啦! @@



吃的津津有味的"老爺"

嗚~~ 我的"精緻昆布鍋套餐"可是沒有附開胃菜的啊!!
不過老爺很大方的把他的開胃菜分一半給我吃 呵呵~~



很豐盛的菜盤

菜盤的料還蠻多的
不過位置沒有很大 所以必須先喀完一盤
服務生才會再幫我們上另一盤菜盤



鴛鴦了一下兩種湯底~ 左:昆布麻辣湯+右:昆布滋養湯

雖然我家老爺最近感冒
可是那小子看到"麻辣"兩個字 還是無法招架的點了
而我呢? 看到中藥入湯也是一整個投降 Orz






還是堅持要先喝看看"原味"的老爺

迫不及待就盛湯喝了
不過那個表情是....?? @@"



丟料下鍋煮嘍~~

"昆布滋養湯"的濃濃中藥味隨著蒸氣飄上來
真的讓我很難抵抗耶!
催促老爺趕快丟料下去煮啊!!!



沾肉&沾菜的兩種醬料

左邊的是芝麻醬 建議是用來沾肉吃
右邊的醬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我覺得好像灑在沙拉上比較對味

嗯~~ 其實這兩種醬我吃的不是很習慣
所以後來我們又額外跟店員要了沙茶醬
可是還是覺得配起來不是很對勁
之後我索性所有醬都不沾了.... >"<



精緻昆布鍋套餐的主餐~ 豬雞雙拼主餐

服務生很貼心的跟我說雞肉建議捲起來煮
呵呵~ 我都有乖乖聽話唷! ^^"



北海道嚴選套餐的主餐~ 嫩肩牛小排拼盤

牛肉這麼敏感的時刻
我們還不怕死的點了"牛" @@



可以無限續杯的梅子醋

梅子醋酸酸的味道有助於解膩
而且也不會過酸 真的很不賴!
只要杯底空了 服務生馬上就會把它補滿
實在是有夠貼心的啦!



精緻昆布鍋套餐的副餐~ 昆布烏龍麵

其實份量沒有很多
但是喀完菜盤跟肉盤之後
我實在是吃不下這一碗的烏龍麵了
不過有意思意思的吃了一口
麵條還挺Q的唷!



北海道嚴選套餐的副餐~ 北海道黃金稀飯

好吃~ 不過很搞剛
要等30分鐘才吃的到捏!
一點點的海苔絲跟蔥花提味
真的是讚啦~~ >///<



精緻昆布鍋套餐的季節創意單品~ 手打牛肉漿



北海道嚴選套餐的綜合季節創意拼盤

那個絲瓜我大推~~
吃的時候 絲瓜裡面已經吸了滿滿的湯汁
好JUICY的啊!!!!!



愛吃肉的老爺

這小子超愛吃牛肉的!






另一盤菜盤上桌~~

豆腐上還印著"聚" 揪古椎ㄟ....



吃的滿頭大汗的老爺



精緻昆布鍋套餐的北海道金橙奶酪

嗯~~ 這個我沒吃 所以... >"<



北海道嚴選套餐的季節鮮果

嗚~~ 這個我又沒有了!
老爺吃的時候 不時飄來西瓜的味道
害我忽然好想吃西瓜啊!! Orz



北海道嚴選套餐的金字塔紅豆冰堡

造型是不是非常特別呀!
這可是有專利的喔~~
右後方那一小杯是煉乳
沒錯沒錯! 這有點紅豆牛奶冰的fu~~
雖然紅豆的數量沒有很多
不過我個人卻非常的喜歡
這樣的量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恰到好處啊!
搭配煉乳一起吃 整個就是好加分~~ ^^



我愛這一款~~



努力填寫問卷的老爺

"聚"是王品集團旗下的事業
所以問卷調查是一定要的啦~~



目前的活動實施中!


說實在的~
"聚"的湯頭跟食材都很不錯
可是沾醬方面卻有點不合我們習慣的口味
吃完之後 心裡還是覺得似乎有點騷不到癢處
好像有點兒落寞跟空虛
所以我們兩個在4/7又跑去吃"錢橋"
或許那種沙茶醬加醬油的風味
比較適合我們吧~~ @@






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