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之旅的第4天
行程安排要做泡菜DIY嘍~~ ^^
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 自己做的泡菜是要捐給孤兒院的
沒辦法把自己做的成品帶回家 真是有些遺憾
畢竟DIY自製泡菜 在台灣好像是不太可能做的事... ╮(╯_╰)╭



韓國民俗體驗館

我們今天要做泡菜的地方 就是這家"韓國民俗體驗館"
跟我想像中的有一點點不同
而且這家"韓國民俗體驗館"是在地下室 @@"



牆上張貼韓國明星的海報跟簽名

有人知道這個"宿命"是什麼意思嗎??!! (_ _)a 



韓式泡菜的樣品跟販售的商品~~



免費試吃的泡菜跟米果

米果沒吃到 而且工作人員很快就把試吃的東西收起來了... >"<



製作泡菜的材料

那杯藍色杯子裡的東西就是人蔘牛奶唷!
是不是很滋補呢?! ^^
不知道怎麼製作韓式泡菜沒關係
現場會有老師教學 而且是講中文的老師
一點都不用怕聽不懂的喔! ( ̄ˇ ̄)



七手八腳忙碌DIY中......

嗯... 其實有點想證明自己平常也是有在下廚的啦!
(真不知道是要證明給誰看耶! @@")
不過嘗試之後發現... 泡菜真的沒有想像中好做
要一層一層把醬料均勻的抹在大白菜上
最後還要整捲捆起來打個結
實在是好折磨我啊!!! f( ̄︴ ̄||)



韓式泡菜製作中~~

呼~~ 這種時候就沒辦法邊做邊拍照了
好在導遊很貼心 一一幫團員拍照
真的是很感恩啦~~ \( ̄︶ ̄)>



我的完成品!! >///<

哈哈~~ 是有點給它醜不拉機的啦!
希望吃到我這一株的小朋友不要太介意 (o O|||) 
雖然不美觀 可是包含了我滿滿的用心啊!!!!



泡菜初體驗~~ 成功!! ^^

其實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捏...
不過現在跟團到韓國旅遊 應該都會有這個行程
想嚐鮮的也是可以體驗看看嘍~~ ˋ(‵▽′)ˊ




還算快的走完泡菜DIY的行程之後
馬上要豋場的就是韓服的試穿啦~~ ^^
因為導遊留給我們時間也是蠻短的
(不知道是不是"韓國民俗體驗館"留給人試穿衣服的時間本身就定的很短)
所以得眼明手快的在眾多的韓服裡面
快快的選定自己想穿的那一套
還得跟同團的女生們比看誰手腳快
換裝的速度也是要快 這樣才能在有限的時間裏面
穿到比較多套的韓服.... 一整個就好趕 Σ( ̄口 ̄|||)


我第一套的典雅韓服

其實我換穿這一套的時間有點DELAY...
因為我在幫張阿咪錄影她穿韓服的影片 >"<



是不是顯得很賢慧...

不知道怎麼著 穿了這套衣服
一整個都高雅了起來
是不是很有賢妻良母的FU~~ >////<



張阿咪的第一套韓服扮相

我個人覺得這一套好兒童...
其實這是韓國導遊"秉憲"幫張阿咪挑選的啦!
單看花色的時候 張阿咪還很抗拒
大概是覺得有點太繽紛的感覺
可是"秉憲"堅持要張阿咪穿這一套
所以還是屈服在他的威力之下...
(不知怎麼著 我們都很怕惹"秉憲"生氣 囧)
而且"秉憲"怕張阿咪不穿 還親自幫她換裝
知道我為什麼要幫張阿咪錄影了吧! ╮(╯_╰)╭



雖然很兒童 但是穿起來不錯看!

韓服真的很妙
單看一些韓服掛在衣架上的時候覺得不怎麼好看
可是實際穿上以後 還真的蠻漂亮的耶!



老媽的韓服扮相

呵呵~~ 不知道老媽是懶的換第二套 還是速度太慢
穿著這套衣服拍照就KO了 ^^"



紅吱吱的張阿芬~~

哇塞!! 哪裡找的這一套 一整個就好顯色啊~~
桃紅色真的好跳! (/≧▽≦)/~┴┴



張阿芬 & 老媽

真的每個人穿上韓服 都有一種很LADY的氣質...



手腳很快的第二套

雖然張阿咪一直誇我很厲害 怎麼找到這種款式的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套... @@"



又是種很兒童的感覺...

我在想這種兒童感
問題是不是出在張阿咪的臉啊!!
(一整個看起來就覺得她很嫩的感覺... >"<)



張阿咪 & 老媽

在這個時候
教我們製作泡菜的老師已經很強制性的把那一竿韓服的拉簾關上啦!!
而且張阿咪還莫名奇妙被那個老師飆了一頓...
說是我們不把換下的衣服吊好
拜託~~ 那是別人亂丟的好不好
真是白白被罵了... 可憐的張阿咪! f( ̄︴ ̄||)



來拍合照嘍~~

聽說手是要像我這樣 放在下面的唷~~



被我們強拉來拍照的醫生大大

哈哈~~ 沒辦法! 我們這一團男丁單薄
所以只好拜託醫生大大跟我們合影啦! ^^"
男性的傳統韓服就是長醬嘍~~



韓服試穿初體驗~~ 成功!!

穿過韓服之後的感覺嘛!!
就是其實韓國的傳統服飾並不如我印象中的醜
也是有很美的款式唷!
只是那個帽子 我們真的比較沒辦法接受就是了...
有機會跟團去韓國旅遊
也請從眾多的韓服中 挑選出你喜歡的那一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