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個系列的"午餐"終於開胡啦!!!!!!!

 

因為平常是個中規中矩的上班族 (有嗎?)

所以午餐好像有沒有太多的變化,

甚至有時因為公司週邊的店家都吃得好膩,

每天在思考午餐要吃甚麼的情況下,

一個小時的午休時間竟然就過去了.....囧

 

話說前幾天在逛全聯的時候,

忽然發現貨架上的韓式拉麵系列不再只有辛拉麵,

台灣進口的種類跟品牌也越來越多了捏  ^^

由於新品牌新口味都沒吃過,

所以我就先嘗試性的挑了這一款 paldo 御膳火麵,

然後今天的午餐,立馬就把它煮來吃......

(我還真有實驗精神啊!!科科~~@@)

 

 

DSC_0015.JPG  

paldo 御膳火麵~~

看圖片就有一種好辣的感覺,

除了辣椒圖案之外,還寫了大大的"火"字,

如果不太辣的話,我真的會火喔!  >"<

不知道為甚麼,直覺就覺得這一包好適合張阿咪喔~~  噗......

 

 

DSC_0016.JPG  

背面照來一張~~

這一包"拉麵"雖然外型的包裝很容易讓人誤會這是泡麵,

但是韓國的"拉麵"是要用煮的,而非泡的喔!

畢竟我用鍋也要煮個五六分鐘,用泡的肯定麵條會不太熟喔! 切記......

 

 

DSC_0017.JPG  

調味粉 & 乾燥蔬菜包

這樣的搭配跟農心的"辣白菜"拉麵有點像,

韓國的拉麵跟台灣不同,他們好像都是調味粉,

然後我們都是油包

 

 

DSC_0018.JPG  

麵條登場~~

 

 

DSC_0019.JPG  

我的午餐,輕鬆上桌......

呵呵~~ 雖然還加了一點小心機啦!

就是多加了一些青菜跟灑上蔥花,

雖然想要節省餐費的開銷,但是也要均衡飲食嘛!

(外食也要吃青菜喔! ^^)

 

咳咳! 來分享一下吃後感......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耶!

這碗御膳火麵真的會辣,剛開始吃的時候有辣的感覺,

但辣度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冷呼呼的冬天,吃上一碗正好,

因為我吃到一半的時候,開始全身熱起來,

吃完之後肚子也感到暖暖的,

然後鼻水快要留下來這樣......>////<

很開心除了農心的辣白菜之外,

又開發了另外一款好吃的韓式拉麵啦~~ (灑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ldo 御膳火麵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