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徐恩恩會主動提說要去哪個地方玩
所以趁著過年還沒到 我們決定造訪西湖度假村嘍~~ ^^
上了官網搜尋一下
赫然發現西湖度假村為了應應新年假期
所以舉辦了"花田卡通歡樂節"
呵呵~~ 當然就是那個白目的見鬼小孩"花田一路"啦!!
好在我有看過"花田少年史"
對於這個主題還算是有點共鳴啦!
不過是很久以前看過的卡通
對於劇情跟一些人物 還是有點忘記了捏 >////<

這次旅行還是很好命 徐恩恩當司機
果然被載還是很幸福滴~~~ ^^"
其實西湖度假村不遠也不難找
走中山高在"三義交流道"下
沿路都有標示很清楚的指標喔! ^^


西湖度假村 & 西湖度假大飯店 到嘍~~~

雖然一直有人嘟嘟嚷嚷說好像有來過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邊很陌生啊!!!



檔期活動 -- "花田卡通歡樂節"

活動期間是1/17 ~ 3/1
倫姊 & 小大 可別又等人家活動結束才要去啊!! >"<
目前全票價格是$399/人
除了遊園之外 還內含遊樂設施
汽車停車費 $100/車



很應景的三義木雕

西湖度假村位於苗栗縣三義鄉
一走進入口中心 就可以看到木雕展覽喔!
果真很有地方文化的氣息



不可或缺的花田一路&二路的人型立牌

本來我們想要模仿"一路"的動作拍照啦!
可是...
人老了 骨頭硬了 我沒辦法像他這樣下腰啊~~~ 囧rz...



賣店販售 -- 花田一路場景公仔~~ ㄜ便便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活動才有的扭蛋公仔組 @@"
"一路"的模樣好可愛啊~~~ >///<



公仔場景組另一拍~~

全套一共6種場景 一個售價$60
事後想想很後悔沒入手
因為這一整套真的都很卡哇一啊~~~

賣店裡面除了"一路"的公仔組之外
還有花田卡通人物的鑰匙圈及小時候看的懷舊卡通DVD之類的


穿過了有可能害人敗家的紀念品區之後
我們終於正式進入"西湖度假村"的園區啦~~


湯姆湯姆   ^^

其實小時後應該是有看過"湯姆歷險記"啦!
可是對於劇情還真的是沒有什麼印象了說    >"<



維多利亞廣場

這張照片是下午要離開前補拍的
本來還是很晴朗的大晴天
沒想到一到下午山裡整個就起霧轉冷了
外套還是要帶著比較保險啊! @@"



一路發財

一走進"維多利亞廣場"就看到很多關於花田卡通的"裝飾品"  (誤) 
像是這個"財神一路"的充氣人偶也很應景唷! ^^

剛到的時候天氣一整個晴朗的說    @@"



猜猜這是啥??

嘿嘿... 猜到了嗎?
這可是充氣的迷宮喔!   不過應該是小孩限定的吧!
因為高度很低  大人會很容易撞到頭(雖然應該也是不會痛啦! @@")   



這... 應該不難猜吧!!??

對對對    是溜滑梯沒錯 ^^
不過我沒勇氣去溜      囧rz...



黑輪海滋味

不過竟然沒營業   我想過年的時候應該就會開店了吧! >"<
我家張阿咪跑去充當老闆娘了勒



小英的故事

要小英幫我們駕著篷車真是拍謝   ^^"
其實那是驢子小皮不是馬 (很容易就誤會那是一匹馬耶!)
旁邊還有小狗小黃被卡掉
我說張阿咪~~ 你拍照可不可以專業一點啊!
(還我小黃來...)



一路 & 二路

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插滿黃澄澄的風車
顏色搭配很搶眼喔!






張阿咪 & 徐恩恩

多謝當天辛苦的司機啦~~ ^^



徐恩恩 & 我

有沒有高手可以指點一下...
要怎麼拍才能拍出這個場景的美啊??!!



卡哇一的人物路標

沿路路牌的指引還算明確
而且使用花田卡通裡的人物真的很可愛喔! ^^
(之前"小叮噹"的"我們這一家"活動也是用卡通人物來當路標指引喔!)



二路旺旺

"二路"實在太高壯了 拍不到他的臉啊~~~ >"<



名人表演廣場 -- 花田一路哈哈秀

張阿咪還學"一路"的pose挖鼻孔
還真的很放的開耶妳...

雖然扛棒上寫的是"花田一路哈哈秀"
可是我們11點多到的時候的表演是"歐洲綜藝秀"
印象中好像是外國人在表演魔術之類的吧!!
因為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我也很馬虎的看啦!
畢竟"花田一路哈哈秀"才是我的重點啊! >////<



歡迎光臨"湯姆歷險記"

其實就在"名人表演廣場"的旁邊而已唷! (很近滴~~~)



湯姆和他的朋友們

哈哈~~ 完全不記得全部的劇情了啦!
畢竟年代也給他太久遠了一些...
關於湯姆歷險記   只記得"湯姆 湯姆 富有夢想"而已    ==.==

沒穿鞋的  腳底都很黑的說   @@"



我們的腳都踢不直啊~~ orz...

回家看到這張照片
張阿咪還跟我說  我的腳竟然比她舉的還低
唉唷~~   我就天生骨頭硬嘛!
難道我要開始吃阿蓋了嗎??!! =.=



這個美女是...

有人可以告訴我  這個小女孩是誰啊??!! @@"
不認識還可以拍的這麼起勁     囧rz...



就是Q...

這是湯姆與哈克自己搭的樹屋唷!

其實在每個場景的旁邊都有一張說明
教遊客要如何拍出最佳角度的方法
園方真的是很貼心喔! ^^



爬樓梯我可不會輸

跟觀眾Say Hi~~~



不要再處罰學生了~~多賓斯老師



情境劇 -- 張阿咪是要打人嗎??!!

一副要開扁的樣子啊! @@"



凱都力妮神秘小鋪 & 歡樂卡通電影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從哪裡搬出來的啊??!! =.=

徐恩恩真的很搞笑
不知道去哪裡把"凱都力妮"的紙版人型立牌搬出來
真的讓人很傻眼耶!!
(是有兼差在這邊打工嗎??)



很愛演戲列 -- 結屎面

擺臭臉我可不會輸
請叫我臭臉女王     >"<



歡樂卡通電影院

裡面播映的是"花田少年史"的卡通喔!
進去的時候觀眾只有一對夫婦而已  (根本就是包場嘛!!)
其他遊客都是探個頭進去看看就離開了
本來我有想要看一下啦!
可我差點在漆黑的電影院裡面"仆街"
還被那對包場的夫妻發現
因為過於丟臉  
所以我就光速離開這個號稱歡樂的卡通電影院

還有一點想說...
就是那個電影的顏色 會不會太淡了一點啊!
希望園方可以改進一下    ^^"



很愛演...

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連拉門也要演一下      囧rz...



綠野仙蹤主題館

這是一個小女孩.獅子.機器人跟稻草人的故事...



張阿咪很甲意稻草人耶!

兩個都一樣
又不知道去哪給我找出一跟玉米來    =.=



餵烏鴉吃玉米

"桃樂絲"不小心入鏡了... orz...



就說張阿咪很愛稻草人了吧!! @@"

稻草人的臉真苦   囧...



缺心的機器人



無腦的稻草人

難怪臉看起來麼呆     =.=



呆臉稻草人

雖然稻草人臉很呆  可是有種莫名的喜感    >///<
而且我發現...
稻草人的下睫毛還很纖長勒    



桃樂絲要去拜訪歐芝大王途中遇到的夥伴們



回家的路很長... 先QK一下ㄅㄟ~~



沒有勇氣的獅子

被拿來當馬騎了    ==.==



換人騎...

怎麼獅子的臉也是看起來很號呆啊??!!






坐大腿

ㄜ... 竟然坐在別的男人的大腿上
不知道我家老爺會不會生氣啊??!! >///<






堅持只跟"男生"拍照的徐恩恩

可以告訴我Why Why Why ???



老爺不在  我們一起偷揉眼睛吧!!



不要再揉了啦!

再揉會得結膜炎喔!!




由於這個"綠野仙蹤主題館"場景全都是在室內
加上沒什麼燈光
為了拍照留念得開強制閃光來拍照
呼~~ 畫了妝最怕就是有閃光的照片啦!
如果有傷害到大家的眼睛 就請多多包涵吧!!    >/////<




由於那天拍的照片實在太多
把我1G的記憶卡都拍到爆點
所以下篇會介紹"花田一路的家"喔!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