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張阿芬的邀請 很悠哉的又有一次旅行
最近老爺又開始準備考試唸書
自己也得找點樂子做 是吧!
嘿嘿~~ 有人規劃旅遊路線 也有人當司機的旅遊 真是一種幸福 ^^

好在當天我沒有很晚起床
張阿芬那個傢伙竟然給我耍心機
故意不通知我她出門的時間
嘿嘿~~ 好在我有早起畫好妝打扮
竟然已經到我家樓下才打電話給我 哇哩勒~~

其實根本就不知道我們這次旅行的目的地是哪
我跟倫姐就這麼懵懵懂懂的上了人家的車
後來才從張阿芬口中得知原來我們本次旅遊的地點是 "Vilavilla"  
實在是很陌生的一個地方啊!! @@"


路途中經過的"鯉魚潭"

"鯉魚潭"似乎是一個面積很大的風景區
大到進去還要收門票費 @@"
由於我們的目標不是"鯉魚潭" 所以就沒有進去"觀光"啦!
只在路邊的觀景台稍作停留 拍拍照 ^^"



沒有衛星導航的我們 還是抵達 "Vilavilla"了啊~~

再一次沒有依賴衛星導航而順利到達 ^^
造訪山中景點的路途真的好遠耶!
加上沒有衛星導航指路
誤打誤撞的我們好在沒有迷路啦!
只是"Vilavilla"沿路的指示牌實在是低調到一個不行
不但牌子的size很小 配色也很不顯眼
而且竟然還會掛在眾多指示牌的最下面 哇哩勒~~
好在同行的大家眼睛都很尖
不然很有可能會在卓蘭的山裡面迷路啊!



"Vilavilla"我們來嘍~~

大門入口處的門牌
還被張阿芬說這有什麼好拍的
字的痕跡都剝落成這樣
嗯.... 我是要讓大家看一下"Vilavilla"到底是有多低調咩 >////<



準備開始享受芬多精的洗禮

前往售票口的沿途上
就已經呈現一片綠意盎然...



買好門票準備入園嘍~~

真是辛苦張阿芬了
就在我們還在東拍西拍的時候
她已經貼心的幫我們買好門票了 ^^
只是... "Vilavilla"的入園費竟然不能折抵園區內的消費啊~~ >"<
這讓人覺得有點囧



"Vilavilla"的入園門票



我 & 張阿芬

多謝張阿芬這次的邀約啊~~
門票跟午餐還讓張阿芬破費 真是不好意思捏 >////<



第二次一起出遊的若真

本日辛苦的司機 甘溫喔!!



大家一致認為比較好看的"Vilavilla"扛棒



園區內的綠意小路

園區內少不了的樹木.草地.花叢 & 石板路



卡哇伊到一個不行的鐵製娃娃

之前旅遊過類似"Vilavilla"型態的餐廳或農場
都沒有看過這種鐵製娃娃 (大多都是木馬居多)
第一次看到覺得好可愛啊~~ >///<



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呵呵~~ 我跟倫姐就是抵擋不了這種可愛的東西
不能免俗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



餐廳到嘍~~

雖說上車的時候 張阿芬跟若真有在超商買了點東西給我們墊墊胃
可是從新竹殺到卓蘭還是有點小遠
肚子也餓的一直咕咕叫嘍! >"<
顧不得沿路一片綠油油的景致
我們還是直衝餐廳 吃飯先~~



巴里島風格的茅草屋頂

嘿嘿...說是villa風的話
茅草是少不了的基本配備啦!



我們的午餐

店家還會附上一份意見調查表給顧客填寫
不只是針對餐點 還包括園區內的各種項目做意見調查
門票不能折抵消費這一點 當然被我們寫進意見調查表中嘍! ^^"



我的豐盛午餐 -- 泡菜火鍋

"Vilavilla"的餐點還不錯吃
起碼就類似此類型的餐廳而言
口味算是很不賴 用料也算豐富
而且價格也還算合理
(一份餐點大概200多左右)
上餐點之前 店員還會先遞上一杯冰涼的檸檬水唷! ^^



我的餐 & 人

好像是從"馬德蕾"開始的傳統 @@"



倫姐的....什麼雞腿啊??!! (我忘了 >"<)

套餐有附沙拉.濃湯跟甜點 看起來也是挺豐盛的耶!
不過飯量只有那一小丸 好像有點不太夠捏~~



倫姐的餐 & 人



張阿芬的杏鮑菇套餐

據說口味不錯 可是份量看起來就真的太少了點啊~~~ =.=


嗯... 少拍了若真的午餐 >"<
因為她的義大利麵實在是太晚來了
一直到大家都快吃完了才上桌
已經餓昏頭的我們只顧大啖午餐 完全忘記幫她拍餐跟人了
實在是很抱歉捏~~ >"< 囧

還有一件事讓我們沒齒難忘
就是園區內的蒼蠅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一邊吃飯 一邊趕蒼蠅感覺很噁心耶!
我們四個"人類" 竟然在跟蒼蠅搶食 歐買尬!!
雖然店員說可能是因為附近的果農在施肥 導致蒼蠅紛飛
不過店家應該要提出解決的方法才對啊!
不然就枉費了餐點的美味了 >"<
像"新社莊園"在餐廳附近 就設置有捕蠅的設備
"Vilavilla"也可以參考看看



隔壁桌客人家的可愛馬爾濟斯

實在是有夠卡哇伊的狗狗 >////<
不管老爺以後要養的是哈士奇
我還是要養一隻"小"狗狗 ^^



餐廳門口前也有可愛的鐵娃娃

很滿意拍的像是真的在旁邊 ^^
其實人跟娃娃之間是有點距離的唷!



也很可愛的倫姐

頂著娃娃頭瀏海的倫姐也很可愛唷!



園區內的風景






悠哉的午後時光

忘卻跟蒼蠅的午餐約會
我們繼續探訪綠意盎然的"Vilavilla"






不可或缺的"木馬"出現

嘿嘿~~ 果然還是有"木馬"的蹤跡 ^^"



倫姐 & 我



若真 & 張阿芬



兒童遊戲沙堆區

有夠貼心的 在沙堆區旁邊還設有休息區
是小孩在那邊堆沙 大人坐在旁邊等的意思嗎??!! ^^



硬是要拍的我



潺潺的流水區

石頭與小小的水流
其實畫面還蠻漂亮的啦! ^^






樹屋

我們沒有爬上二樓拍照 真是殘念啊~~~ >"<



很不知道要怎麼取景的照片

對倫姐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對於樹屋的取景 不知道怎麼著 就是很沒有fu啊~~
照片如果不滿意 還請多多包涵捏



我的蠢點子

呵呵~~ 我承認這是我想出的蠢梗啦!
真是苦了倫姐還要陪我ㄧ起耍笨 ^^"
樹屋裡面的空間真的很狹窄耶!
不過檜木的味道卻很濃郁就是了



搖搖椅

其實不是很好搖 囧rz



洩漏體重的萬惡翹翹板

好像國小之後就沒有玩過翹翹板了
只是玩的時候要小心啊 不然很容易受傷 >"<



一直都在上面啊我 @@"

叫張阿芬跟我ㄧ起拍照好像有點太過分了



超喜歡的一張照片

哈哈~~ 因為穿著跟拍攝角度的關係
整個腿的比例變的超好看的 (自以為啦! >///<)
腿好像瞬間變的很長
其實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哈比人啊!



木製儉樸風的信箱



其實我是在藏飲料啦!

左手舉這麼高是因為不想讓飲料入鏡 ^^"



倫姐的笑容很甜唷! >////<



眼底盡是一片翠綠

照片有點曝光的樣子 很有清晨的fu
(其實已經是下午了說)






花比人嬌??!!

園區內的花花草草這麼多
當然要跟花拍一下的嘍!
這...這...這... 是繁星花嗎??!!



園區內的圓形廣場



猜猜這是啥?

這麼漂亮的建築 竟然是洗手間啊~~



再猜這是哪??

這麼多植物攀延的走道 竟然是通往洗手間的走道
會不會太饒富綠意了一些



用餐區

旁邊是戶外的用餐區
不知道在這邊用餐 蒼蠅的攻擊是不是會沒有這麼猛烈吼??!!



佇立在路旁的時鐘

好像純粹是造景用的啦!
上面的時間似乎不太準 @@"



紅色電話亭

有沒有一種超人要變身的感覺



另外一種fu

呵呵~~ 裡面真的是公用電話唷!
就是IC卡的那種
不過在這個手機普遍的時代
公用電話應該已經很少人使用了 ^^"



老公公 & 老婆婆

園區內經常可見這些可愛的造景小物






可愛動物區的迷你馬

很孤單的被放在這裡的感覺
印象中旁邊還有牛之類的
不過這裡的迷你馬比例看起來比較正常
不像"春天農場"裡的迷你馬 感覺一整個就是大頭馬啊~~ @@"



再一次的花比人嬌 =.=

好像有點在惡搞張阿芬
叫她在花叢前擺POSE拍照
感覺效果不是很好耶!
可能跟我不佳的拍照技術有關 Orz...



團體大合照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團體大合照啦~~ ^^
謝謝心地善良的路人情侶嘍!
要不然我們也沒有這張大合照勒



逛完"Vilavilla"
還很貪心的約了張阿芬跟若真跑去極度不順路的大江逛街
呵呵~~ 難得出門 當然是要一次玩個過癮嘍 ^^"
不過逛完大江我什麼也沒有買就是了
最近我可是很節制的勒~~
哈哈~~ 我家張阿芬可是戰果很豐碩
據說才剛血拼完大遠百的週年慶
還在大江買了兩咖包包 實在是很奢侈啊她 >"<
嘴上還說要存錢去澳洲
根本就還一整個很敗家啊!
為了湊滿額送禮卷 也收了張阿芬一件T-shirt
我也算是漁翁得利啦! ^^
(雖然目前為止只穿過一次而已冬天就到了 orz)

---------------------------------------------------------------------------------
關於 "Vilavilla" :
地址 :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
電話 : 04-2589-8866
相關資訊 ~~ "Vilavilla"的部落格

聽倫姐說"Vilavilla"在網路上的評價似乎還不錯
有興趣的人不妨參考看看唷!
去大自然踏踏青 享受一下芬多精的洗禮也很不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