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凌晨3點多... @@"

不知道是因為喝了一罐"查理王"的特濃阿里山烏龍茶
還是因為剛去湯姆熊玩的太high
哇勒竟然3點多了還睡不著
順勢分享一下剛剛完工的"毛毛亮晶晶書套"吧! ^^


"毛毛亮晶晶書套"完成~~~

其實在幾個禮拜前就完成了百分之八十嘍~~
只是一直拖拖拉拉沒把最後縫合的部分給完成
剛剛才把紐扣.縫合和鑽的部分貼好
雖然老爺一直說他喜歡沒貼鑽前樸實的樣子
好吧~好吧! 我承認鑽的部分貼的很沒主題很亂是一個敗筆
可是看久了也覺得還不賴....(吧??)!! >"<



"毛毛亮晶晶書套"成品再一拍!



側釦

嗯... 雖然說繩子的部分有些人會覺得太短
不過紐扣開在側面的感覺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啦!



書套用起來像這樣...

呵呵... 不得不承認卡住筆記本的不織布左右兩邊有點不一樣寬
唉~~ 毛毛布還真的是不容易搞定勒!
沒有邊做邊對齊真是一大失策
不過就是這種不完美的感覺才有手工的fu嘛! >////<



大象的圖案也是我自己刻的唷! ^^"

呼~~ 這個大象的圖案可也是我自己做的喔!
雖然看起來只是個很簡單的大象圖案
不過也花了我很多時間刻的說~~



書套的內裡布

內裡布是很可愛的點點圖騰風
ㄟ... 對於縫紉不怎麼擅長的我
一次要縫3層 加上又得對付不怎麼好搞的毛毛布
可真是搞死我了啊~~~~ =.=






雖然成品稱不上完美
最後縫合的部分也有些瑕疵
可是一針一線都是很辛苦的說... @@"
不禁佩服那些很會女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