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攤是近乎2年沒看到的阿光約的飯局 @@"

自從之前吃了螃蟹一整個大過敏之後
我對於蝦 & 蟹 一類的甲殼類海鮮就變的很忌口
除非是親自到南寮買那種活跳跳的蝦子之外
幾乎都不敢吃太多
不過這次的主題是蝦子吃到飽
總不能只有我一個人狂喀羊肉爐吃到飽吧!
那也太心酸了點...
所以啦~~ 抱著豁出去的心情
我也要來拼一下"蝦子吃到飽"的感覺 @@"

雖然訂位的時間是晚上7點
不過我跟老爺還是小遲到了30分鐘左右
哈哈~~
出發之前我還天真的以為從新竹到八德只要一個小時就可以了啊~~~
不過如果扣掉繞進去園區加油跟找停車位的時間
我還是覺得一個小時到達也不是不可能 ╮(╯_╰)╭



"蝦拼"上桌

胡椒蝦.麻辣蝦.鹽酥蝦.月亮蝦餅....
族繁不及備載
有關蝦子的料理也是種類超多的喔!



羊肉爐也是吃到飽的啦!

湯的味道很鮮甜
連不吃羊肉的倫姐跟小大也是吃的津津有味說 (>◇<)
不過好像除了羊肉跟高麗菜之外
其他的配料我好像都沒有吃到耶!!  ̄口 ̄|||
ㄜ... 反正蝦子才是主角嘛!



麵線.奶油蝦 & 檸檬蝦

如果怕吃不飽 還可以點盤麵線來墊墊肚子
也是很美味的唷!

ps.
個人覺得檸檬蝦沒有網友說的這麼難吃
不過蝦肉有點太硬是真的 f( ̄︴ ̄||)
 


蝦子大拼盤

麻辣蝦好吃~~~

胡椒蝦也不錯啦!
只是剝蝦殼的時候胡椒會跑進指甲裡面 很囧
所以我後面都沒吃 >"<
如果有人把蝦殼剝好的話
我想我可以喀掉一大盤 >////<



開動~~



風味不錯的糖醋蝦



水煮魚

除了蝦之外 還是有其他食材的料理唷!
不過這道"水煮魚"我沒吃就是了 @@"



不知名的...點心??!!

原本想說是不是"蝦捲"之類的
可是似乎不是耶!
不知道這道菜有什麼玄機 (_ _)a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店家招待的創意料理

插著國旗的蝦料理是"爆米花蝦"
外層是裹花生粒油炸
再淋上店家特製的牛奶糖醬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 很特別~~
重點是還不錯吃 ^^

至於另外一盤
嗯... 因為只有4塊 我沒吃到啊~~~~ orz



阿光 & 小大

哇哇哇~~~ 超久沒看到阿光了
據說當天是騎摩托車從台北飆過來
吃完之後馬上再飆回台北
真是辛苦你了唷~~ ^^



邱拔 & 邱麻

人很nice的一對長輩 ╰( ̄▽ ̄)╯



變身型男的阿國

其實我跟老爺想法一樣
續鬍的阿國一整個很有型 (/≧▽≦)/~┴┴
只是邱課長... 上班這樣可以嗎??!!



倫姐 & 我

從一進門我就埋首一直吃
冬天到了果然食量變很大 >"<
大概一直狂吃一個小時後 才想到要拍照



老爺 & 阿國

海x根一直乾是怎樣啦!!
嗯... 因為我要當司機所以那天滴酒不沾啦!
(我要當個稱職的司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生意超好的~~

"蝦拼"的生意超好的啦!
不但店裡面客人坐的滿滿滿
外面還有人在排隊勒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破戒吃蝦了我...

雖然心裡很擔心又會引起過敏
可是剝蝦的手還是停不下來啊~~~
難不成這就是人家說的:
嘴巴說不要 身體卻很老實嗎??

還有....
那個飲料超好喝的啦!
(我一個人就喝掉2罐 @@")
感覺上就是還蠻高級的果汁飲料
只是冰度略嫌不足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
剛補貨就被拿光 所以永遠都不夠冰呢?
其實店內還供應很多含微量酒精的飲品
下次如果不用當司機 我一定要大喝特喝
感覺多喝幾罐就回本了呀! (/≧▽≦)/~┴┴
玻璃瓶裝啤酒也是貴貴的海尼根
店家一整個不小氣啊~~

ps.
飲酒過量 還是有害健康的啊....



就是大滿足

雖然破了戒
不過已經很久沒吃的這麼過癮了
一個人頭要$660 當然要拼命吃咩~~ >///<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男丁大集合

在一起氣氛就變的很搞笑...



合照再一枚

那天沒能跟邱拔.邱麻合照
真是有點遺憾啊~~



團體大合照

"蝦拼"的老闆很親切
看我們一夥人吃的差不多了
還主動要幫我們拍照
服務真是100分啊~~~ ^^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團體大合照再一拍

哈哈~~ 應老闆要求
我們又多拍了一張合照
老闆真是超熱情的啦~~ ^^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除了菜色還蠻豐富 飲料也很高檔之外
店家的服務態度也是很優
店員很頻繁的幫忙清理桌面
上菜的速度也算快
(雖然我最後加點的那一盤麻辣蝦忘記上了 >"<)
看到客人桌上不夠滿會很主動詢問要不要加點
不管老闆或是店員待客都很親切
這是在新竹用餐比較欠缺的一塊啊~~ 囧rz

不過呢...
店裡面的空間的確是比較狹窄一點
有個迷彩的先生每次路過都會撞到我 =.=
外套跟包包從頭到尾只能擺在腿上
所以我都沒能去見識飲料到底還有哪些...
還有店家並沒有專屬的停車場
附近路邊也都沒有畫停車格 都不知道能不能停
感覺上不是這麼好找位子停車
算是有點小小遺憾的地方吧!


----------------------------------------------------------------
"蝦拼"用餐資訊 :

☆ 地址 : 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74號

☆ 電話 : 03-378-6672

☆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中午11:30 ~ 凌晨2:30

☆ 吃到飽價格 : (需加一成服務費)
平日午餐,四人同行 $499/位
晚上及國定假日全天,四人同行 $599/位

更多資訊請點我 ☆☆☆ 蝦拼的官方Blog ☆☆☆



ps.
因為政府規定上傳的照片或影片中
可明白看出酒類的商標及品牌標誌
或是網誌文章的內容係針對特定品牌之酒類進行品評或介紹
依法都有可能被認為屬於酒類廣告
為了不被罰錢
所以在有拍到酒類的照片都加一下警語嘍!
大家要注意一下唷! 因為依"菸酒管理法"規定
違反第三十七條規定而為酒之廣告或促銷者
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 並通知限期改正
屆期未改正者 得按次連續處罰

不景氣的時候 什麼都要錢 orz....

無名小站的相關公告--請避免上傳出現「酒類品牌」相關內容,避免觸法


arrow
arrow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