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太久沒喝清心了
一杯高山茶搞的自己凌晨3點還睡不著
乾脆來分享一下最近完成的"羊咩咩手機吊飾"吧! ^^"



鏘鏘~~ "羊咩咩手機吊飾" 登場

利用毛粒布及不織布完成的作品 <( ̄︶ ̄)>
毛粒布正面那種軟呼呼的觸感和背面那種蓬鬆的感覺
有種讓人感到扎實的滿足



背面照

利用不織布來製作羊咩咩的背面
如果兩面都用毛粒布的話
好像會有點顯的太過於厚重了...



"羊咩咩手機吊飾"寫真

不擅長縫紉的我 光是剪布.縫合就花了快3個小時 囧rz...
本來羊咩咩頭頂上的那一塊毛
我還很沒有概念的給他剪了個齊瀏海的妹妹頭勒
好在後來有修改
不然會是怎樣搞笑的一個作品啊! f( ̄︴ ̄||)



原本使用的兔兔手機吊飾可以功成身退嘍! -﹏-

一整個已經變成"黑面兔"了



"羊咩咩手機吊飾" 再一拍

其實...
本來是要做成鑰匙圈的啦! ^^"
(鑰匙藏在羊咩咩身體裡面的那種)
結果縫的時候開口留的太小
掛鑰匙的圈圈放不進去 囧...
後來靈機一轉改做成手機吊飾
ㄟ... 對我來說的確實用性有比較提升了一點
(這算是自我安慰嗎??!!  ̄口 ̄|||)



這是一隻很瘦的羊 ╮(╯_╰)╭

由於羊咩咩的身體裡面沒有塞入棉花
所以"羊咩咩手機吊飾"不像"兔兔手機吊飾"這麼圓潤

ps.
之前曾經有同事誤會"兔兔手機吊飾"是我自己做的
嘿~~ 迷那桑~~ 我沒有這麼厲害啦!
"兔兔手機吊飾"是我玩夾娃娃機夾到滴~~ (_ _)a



"黑面兔"到底有多黑...

一整個已經從小白兔晉升到彼得兔的階段了
哇哩勒二轉了啊他~~~ ˋ(′~‵")ˊ






ㄜ...
其實沒有縫的很完美
鼻子嘴巴的回針縫也是縫的2266
不過這是自用又不是要出來賣
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ㄅㄟ ╮(╯_╰)╭
也是要有點瑕疵才看的出來這是自己手工DIY的嘛! (攤)
下一隻羊咩咩我會更努力的做的!
但是... 要去哪裡買剪布很好剪的剪刀啊??!!
第一關就過不去 是該怎麼往下闖?? Σ(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