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這麼大,竟然都還沒去過日本,

雖然這個計畫應該已經有計畫一年了,

但終於要成行還是很興奮捏~~  (灑花)

這次很高興跟了屏科大研究室的團,

雖然一開始看到航空公司是X航有點小失望,

不過這次搭乘的感覺有加分耶! 

好啦~~ 以後會列入考慮啦!  ^^"

出國前我一直在努力的觀望日幣的匯率,

然後還是在出國前一天才把錢換齊,

雖然大家都說日幣貶值,

連我去換錢時承作的櫃台小姐也這麼說,

不過日本的物價,確確實實比台灣高啊!!!!! 

好多東西換算成台幣後都是咬牙買下去的....

但這趟旅程得到的經驗跟開心的回憶....無價~~

好了,廢話不多說,要開始我的日本初體驗嘍!!  ^^

 

這次參加的是"山富旅行社"的北陸團,

去程的時間還算蠻早的,早上八點多的飛機,

我喜歡這種早去的行程,畢竟難得出國,時間當然是分秒必爭。

抵達日本時大概是日本時間十一點多接近十二點,

所以下了飛機的第一餐安排要去吃拉麵套餐,

雖然前一天我家老爺才剛約我去吃拉麵而已,

但我還是很期待道地的日本拉麵唷~~  ^^

 

 

DSC00048.JPG  

日本的ETC

呵呵!!  最近台灣吵得很兇的ETC,所以經過時我特地拍了一下......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行程的掌控好像沒有很好,

因為在大家上了遊覽車後,感覺司機跟領隊好像討論路線的時間過長了,

或許是在國外的時間分秒必爭,或許是我整個人的鬥志太過燃燒,

所以一秒的等待都讓我度日如年,

經過五天的相處,其實司機跟領隊的人都很NICE的唷!  ^^

 

 

DSC00049.JPG  

驚見"餃子的王將"

相信有在發露新聞的捧油應該不陌生吧!

 

 

DSC00050.JPG  

用餐地抵達~~ 丸源拉麵

據說在日本的拉麵店是不太提供預約的服務,

加上我們這一團人數眾多有三十多個人,

所以領隊說他選了這家難得座位數比較多的拉麵店,

呵呵~~ 看這個規模,的確是大了許多啊!!

 

 

DSC00051.JPG  

排隊中

由於沒有提供預約的服務,

所以我們很守規矩的排隊唷~~  ^^

但還好座位數較多,雖然稍為排了一下,

不過很快就排到作為了喔!

 

 

DSC00052.jpg  

也是有很多日本人到此用餐的喔!

在排隊的時候,也是可見日本人開車來這邊吃拉麵,

所以這裡應該不是專做觀光客生意的啦~~  @@

而且附近有一間規模算大的"西清屋",是專賣小朋友衣服的店喔!

我們吃飽後看到有團員進去逛,因此也大膽的跑進去幫張小玲買了衣服,

還被領隊誤會我們已經有小孩了勒!  >"<

 

 

DSC00053.JPG  

歡迎光臨~~

嗯....  真是害羞!  我們的位置是安排在要脫鞋子的座位,

雖然沒有腳臭,可是露出要淘汰的襪子就好害羞喔!   >////<

 

 

DSC00054.JPG  

店內空間一拍

也是有一般的座位(不需脫鞋的那種),

不過既然店員這樣代位,我們就入境隨俗吧!  ^^

 

 

DSC00055.JPG  

桌上調味區

呵呵~~ 還真是應有盡盡捏!

 

 

DSC00055+.JPG  

菜單~~

無辣不歡的人兒啊! 是不是心癢癢的呀??!!

不過我們的餐點是統一由導遊幫我們做選擇,

所以無法自行點餐喔!

 

 

DSC00055++.JPG  

兒童餐

 

 

DSC00059.JPG  

菜單~~

話說日本人拉麵餐竟然還有白飯耶!!  @@

據說原本我們的餐點是拉麵+白飯的組合,

但是領隊有幫我們升級,多加了一份"唐揚",

就是炸雞塊啦~~~  ^^

好像比白飯吸引人嘍!!

 

 

DSC00068.JPG  

餃子上桌

在台灣的拉麵店,好像不太會有餃子捏~~  @@

然在日本吃的感覺很不一樣

 

 

DSC00069.JPG  

拉麵上桌

終於要一嚐道地的日本拉麵啦~~~

大家都說日本拉麵口味偏鹹,到底有沒有這麼一回事勒??

 

 

DSC00070.jpg  

一定要拍一下的餐&人

噹噹~~ 其實我覺得這碗拉麵,說鹹是還好,

畢竟我是個吃重鹹的人啊!!!

不過覺得粉"油"就是了,即使如此我還是忍不住喝了幾口湯啦!

但是真的有點油膩感~~ 所以猛灌了幾口冰水,呵呵!!  ^^"

 

 

DSC00072.JPG  

加碼的唐揚

ㄜ.... 對我來說,也是稍嫌油了一些,

可能是我們台灣近年來的飲食習慣都比較少油少鹽,

所以有點不習慣嘍!  @@

不過一旁還有高麗菜絲跟美乃滋,可以稍稍解一下炸物的油膩感唷!

 

 

DSC00073.JPG  

餐點大集合

哈哈~~  整桌排開也是頗驚人哩!  @@

雖然感受上會覺得份量不多,但吃完這份套餐也是飽盈盈的勒!

所以對於還可以再嗑完一碗白飯的人,不禁讓我很佩服......

呵呵~~ 而且日本店員上餐時都講日文,實在是給他有聽沒有懂,

一開始還很害羞,後來慢慢適應後就比較習慣了,

雖然大部分的日文還是都聽不懂啦~~  >"<

 

 

DSC00076.JPG  

吃飽喝足拍照去

現在想想應該要吃快一點啊!!!!

後來我跟張阿咪跑去隔壁的"西清屋"逛張小玲的衣服,

結果很怕拖到團隊的時間,所以我們兩個買的超緊張的,

看順眼就直接買,張阿咪還用跑得去結帳,

結果店裡面的日本人都覺得我們很奇怪,

結帳就結帳,跑得這麼快幹嘛?!

呵呵~~ 就...就...就...  很怕被記黑點點咩~  ^^"

 

 

DSC00077.JPG  

日本之旅~~大成功!!!!

用完午餐之後,持續還是戰鬥力滿滿的唷!

而且吃完拉麵出來的時候,恰好店家撥放的音樂是"潮騒のメモリー",

哇哇哇~~~  這不就是我這次日本行的目的之一嗎?

不過張阿咪沒看"小海女"所以無法理解.... Orz

未知的日本,繼續等著我們去探索喔~~  gogo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