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最近好像常常跑東跑西的,

雖然如此,一到假日還是忍不住想往外跑,

畢竟"我家老爺"終於拿到文憑了嘛!

趁他目前還沉浸在畢業的喜悅當中,

我就大膽的提出想要出門的提議啦~~

沒料到竟然沒被打槍耶!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即使我想外出,但我也不想跑太遠

(冬天還是多少都有點懶懶病上身的情況),

那就選個新竹市區的景點啦~~

好吧! 就決定是每次遠觀都看到好漂釀的"世博館"啦!!!  ^^

 

其實"世博館"在新竹來說,也不算是很新很新的景點,

畢竟也開始營運很久一段時間了,

只是現在住的地方,離"世博館"還是有段距離,

平常說實在也是鮮少往那一區去的  @@

之前就有聽說ken他們在假日時偶爾會去那邊蹓小孩,

所以也該是去朝聖一下了......

 

 

1.jpg  

名噪一時的天燈世博館~~

我覺得晚上點了燈之後會更漂亮喔!

 

 

3.jpg  

影城跟mall的結合~~

首次造訪有點興奮耶!

其實我還蠻好奇影城這個部分的  ^^"

 

 

4.JPG  

靠近馬路邊的走道

感覺人潮似乎沒有想像的多,莫非有甚麼玄機嗎?!

其實那天雖然有出太陽,但是新竹的風大是出了名的,

人群大概都躲到室內去了吧!

加上要跨過這棟建築物,才是小小遊樂園區喔,

之後發現原來家長跟小朋友都在那一區排隊玩小型的遊樂設施捏~~ ^^"

 

 

5.JPG  

公車站牌

 

 

6.jpg  

結合霹靂系列的活動

其實我平常是沒在follow布袋戲啦!

不過經典人物被作成Q版的公仔,

也是非常吸睛的唷~~ ^^

 

 

9.jpg  

忍不住也來合照一番

 

 

10.JPG  

Q版一頁書

 

 

11.JPG  

 

 

12.jpg  

繼續合照一下~~  >////<

其實整個園區裡面有很多霹靂布袋戲的大型公仔,

像是在入口處有更大型的,

接近天燈的廣場上也有,是很好殺記憶體的唷! ^^

因為每一尊都作的超...可...愛... 

 

 

14.jpg  

順便逛一下"環球購物中心"~~ 嘿嘿!!!  XD

 

 

15.jpg  

商場中一角的裝飾區

小鴨鴨超紅的,商場裡面也看得到他的蹤跡......

 

 

16.jpg  

已經被摧殘到口吐白沫的小鴨鴨  囧

雖然現場並沒有阻止民眾觸摸小鴨的告示,

但我那天看到有位爸爸對於自家的小朋友暴力的對待小鴨並沒有制止,

我想,這類型的展品,還是需要大家一起維護的吧!

 

 

18.jpg  

列車到站,新竹到嘍~~

 

 

19.jpg  

 

 

20.JPG  

Q版鋼鐵人~~~  >////<

莫名的想要....  @@

這是商場內"Toy World"展示櫃中的展示品喔!

好可愛好可愛啊!!!!!!

 

 

21.JPG  

 

 

22.JPG  

好大隻的Q版鋼鐵人~~

如果我中樂透的話,我一定要把他搬回家 (握拳)

 

 

23.jpg  

比例尺

是不是很大一隻啊!!!!!

 

在"Toy World"的櫃位對面,赫然發現"飛牛牧場"也來設櫃喔!

眼尖的老爺發現只要打卡,就可以每隻$35的價格購買一隻冰淇淋,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拿出手機來打卡了!

飛牛牧場的冰淇淋真的好濃醇香,

推薦大家如果有來逛,不妨買一隻吃看看,

重點是.......記得要打卡 (如果到時候還有這個活動的話),

因為他原價一隻要$70的說~~

 

 

25.JPG  

天燈天燈~~  ^^

呵呵~~ 我們還是只有遠觀而已,

其實也是可以進到天燈裡面的觀賞的,但是要門票,

新竹市民憑市民證,也可享第一次免費的優惠,

但我不是新竹市民,也沒有市民證,

所以就遠遠的觀賞它就好啦~~

當天看到好多攝影愛好者已經架好腳架,

我想可能是在捕捉夕陽跟世博館合影的照片吧!

希望你們都拍到了令你們滿意的照片,

因為那天風真的好大啊!!!!  (真是辛苦了~~)

 

 

26.jpg  

首遊新竹世博館~~成功!

然後除了買了一隻半價的冰淇淋,一包烤魷魚跟大創買了必需品之外,

我們都沒有亂花錢喔! 是不是很節制,科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世博館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