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呵呵~~ 之前就好想去高雄啊!!!!

恰好看到團購網上有貌似不錯的民宿,

招集姐姐妹妹,橋好大家都可以的時間就衝了呀~~~  ^^

由於這次兩天一夜的高雄小旅行,住宿遠在六龜,

所以就決定到旗山去走走嘍! 話說旗山真是一個好久違的地方捏!  @@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也收集了幾樣網友推薦的必吃美食,

首發就先分享一下這家60年的老店-朝林鮮果汁....

 

 

2.jpg  

超級醒目的扛棒~~ 朝林鮮果汁

哈哈!!  現場親臨果真看到的跟網路上看到的是一模模一樣樣呀!!!

招牌看起來就很有復古感,

既然是推薦美食的口袋名單,當然要買一下啦~~

 

 

3.jpg  

招牌的"楊桃杏仁露"

ㄜ~~ 雖然知道這家老店是大家推薦必喝的,

可是卻不知道該點些什麼,

因為行前我問了人,那人只跟我說果汁紅茶,

害我以為"果汁紅茶"是一個選項,

還想說怎麼這麼特別把這兩種東西混搭,

結果那天才驚覺這樣的以為,卻是誤會一場....  >"<

可能是排隊點餐卻"頓ㄉㄟ"太久,

老闆娘發現了我們的窘境,親切的跳出來跟我們解說,

加上旁邊等著買飲品的一位阿姨,

也極力推薦朝林的"楊桃杏仁露",所以就來杯招牌的吧~~  ^^

 

 

4.jpg  

楊桃杏仁露

老闆娘會問你是不是要現喝,

由於我們的確是要現喝,所以就沒蓋上蓋子了,

可是邊走邊吃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啊!  >"<

 

 

5.jpg  

一杯售價$30

排我們後面的那個阿姨,大概一眼就看出我們是觀光客,

還一直跟我們推薦朝林的楊桃汁,

說是他小時候懷念的滋味,奢侈的享受之類的,

所以我們好期待這一杯會是什麼樣的滋味呢??  ^^

 

 

6.jpg  

杏仁露滿滿的"楊桃杏仁露"

尼坎坎,尼坎坎....

光是杏仁露就佔了2/3耶! 這個份量未免也太多了吧!!!  (驚)

說說這個楊桃汁吧~~  嗯....很清爽的感覺,

不會過酸或過鹹,據說是店家自己釀製的,多了點古早味唷~~  ^^

但是杏仁露的份量真的太多了啦! 我邊吃邊跟張咪說我的肚子好涼  @@

我想我真的不太適合要在短時間把東西吃光光這件事.....

 

 

7.jpg  

感受一下這一味的古早味吧!  ^^

有機會來旗山的話,不妨來嘗鮮一下這古早味的楊桃汁吧!

我在猜~~ 這裡的紅茶應該也是古早味紅茶吧!  ^^"

我看大家幾乎都是點楊桃汁或是楊桃杏仁露耶!

下次我想喝看看這裡的果汁,

畢竟一賣可以賣60年應該有什麼過人之處吧~~  ^^

 

----------------------------------------------------------------------

朝林鮮果汁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永平街83號

(就在旗山老街上,目標應該算很明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