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好像很久沒發文啦! 最近超懶的.... @@
好像有很多東西想分享 拍了照片卻又懶的寫文章
趁著今天有fu 來紀錄一下韓系的保養品吧! ^^"
Innisfree這個品牌 相信有去過韓國的美眉們應該都不陌生吧!
除了代言人是文根英 潤娥這些相當hito的女明星之外
上網辜狗韓國必買 Innisfree也是排行榜的前幾名
2010年出發去韓國之前 就已經把這一款"濟州島火山泥面膜"列入必買清單
不過那時候這一款商品在東大門的Innisfree是大缺貨的狀態
所以啦~~ 一直到2011年再次造訪韓國才買到
還是三罐的特惠組合唷!
還好我眼尖 馬上拿了一組不囉唆... ^^"



濟州島火山泥面膜~~ 外包裝

其實外包裝很簡約



低調的Logo~~



外盒的外觀照



濟州島火山泥面膜~ 本尊現身!

其實並不會很大一罐 畢竟也才100ml而已...@@



面膜的瓶蓋



瓶身上的韓文說明



火山泥面膜登場...

這一款火山泥面膜
主打的是毛孔清潔的訴求
使用的方法就跟一般清潔面膜沒啥太大的不同
洗完臉後先全臉上一下化妝水
接著把這一款火山泥面膜塗抹在臉上
不過要避開眼睛及嘴巴周圍喔!
接著靜待10-15分鐘就可以沖掉嘍...

說一下我使用過幾次後的心得好了~~
我先前也曾經用過它牌的泥狀面膜
會隨著泥面膜水分蒸發而覺得臉變的很緊繃很乾
但是這一款濟州島火山泥面膜卻絲毫不會讓人有這樣的感覺
這一點讓我蠻驚豔的
使用之後雖然不至於到毛孔馬上變不見的程度
不過覺得臉有變的比較明亮細緻的感覺
尤其是額頭跟T字部位
會呈現那種我很追求的亮亮亮亮... >///<
所以下次去韓國 如果存貨用完了
我想這應該會是我再購入的產品之ㄧ

打完收工! ^^







呼~~ 韓國真的好好玩好好買
寫著寫著 我又想去韓國了啦! >"<
雖然大多數人對我很誤解
但是我真的不哈韓...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