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妞哈塞唷~~
距離上一次去韓國 已經是去年的事了呀! (真是光陰似箭~~ >"<)
不管是吃的喝的還是用的 都慢慢開封使用了
最近體悟到一件事... 就是阿不管當初去韓國買了多少東西
還是會忍不住慾望持續的一直買一直買耶! (金害!)
廢話不多說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灣也有專門店的"Etude House"...



超卡哇一的熊貓護唇膏

其實這一系列的護唇膏 我還蠻常在Yahoo的首頁上看到它的
可能是女孩兒們都抵擋不了這種可愛的東西吧! ^^
這次去韓國 不討厭的口味我們幾乎都買嘍~~
一整個好失心瘋.... @@
雖然我們沒去比價過台灣的售價
但在韓國買 應該也是有比較便宜....吧?!! @@



背面的說明

呵呵~~ 依舊還是有看沒有懂啦! >///<



側面標示的製造日期

應該是製造日期吧! @@



水蜜桃口味的喔!

對我來說 像水蜜桃或是草莓口味的都是我的菜啊!
擦上去之後那種香香甜甜的水果味
一整個就是幸福啊!!! ^^

目前為止 已經開封使用大概一個禮拜了
需要搭配唇刷使用這一點是比較麻煩了些
以便利性來說 還是護唇膏比較方便啦!
但是這個的用量 好像又比較省
我只能說它們真是各有優缺 就看大家喜歡哪一種型態的嘍!
這一款護唇膏 除了香味我很喜歡之外
個人覺得它還蠻好吸收的 也不會過油或過於黏膩
喜歡清清爽爽的女孩兒們 倒是可以考慮看看唷!



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