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五天四夜的韓國之旅
羅城飯店我們就住了三天... @@"
出發前為了確認我們住的到底是"羅城"還是"新羅城"
我還厚著臉皮撥電話給台灣的領隊確認這件事
因為..."新羅城飯店"旁邊就有我們朝思暮想的樂天超市啊!!!!
所以到底是住那一間"羅城" 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謎底揭曉啦~ 我們這回入住的飯店是"羅城"
台灣領隊阿倫哥還跟我說新的不見得比較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再給我打強心針
上網辜狗了一下 關於羅城飯店的資訊更是少之又少
還好我跟張阿咪是還蠻能自得其樂的人
只要住宿品質不要真的很差 我們也是還能接受的啦! @@"

懷抱著忐忑的心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入住了"羅城飯店"....


羅城飯店外觀

其實還挺氣派的唷!
不過羅城飯店不是剛好在大馬路的旁邊
還要拐一個陡陡的坡進去
實在很有鬧中取靜的FU~~



四星飯店



飯店大廳

面對大廳櫃檯的右手邊 就是早餐的用餐區
羅城飯店的櫃檯有出借轉換插頭
所以忘記自備轉換插頭的捧友 可以不用緊張! >"<



入住了兩個晚上的1104號房


接著來介紹一下房間內部的狀況吧~~ ^^


一大床+一小床

感覺還挺OK的 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



小小休憩區

噗~~ 房間內竟然還放了一張小桌子跟兩張椅子
不管是要吃宵夜 聊天 還是兩個人要坐下來對飲都感覺好合適喔!



房內一角

除了電視之外 小冰箱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啦!



衛浴設備

總覺得韓國飯店的馬桶跟洗手台
很像幾十年前台灣會用的塑材
看慣了台灣摩鐵或飯店用的裝潢
對這個實在是很無感.... Orz



淋浴設備 & 小浴缸

雖然裝潢真的不如台灣的摩鐵
不過還算是整潔乾淨啦!



早餐用餐區

就在大廳櫃檯的右手邊
是採自助式的 自己拿食物自己找位子



張阿咪的豐盛早餐



張阿咪的豐盛早餐 趴兔

是有沒有這麼豐盛啊??!!



我的早餐~~

相較張阿咪的 我的就顯得精簡很多 @@"



我的早餐~~

因為在台灣每天幾乎都是吃西式早點
所以在韓國的這幾天 我的早餐都是吃稀飯配泡菜唷! ^^
不要看我的早餐好像很寒酸
其實這邊自助吧提供的種類跟選擇也是蠻多樣化的
看張阿咪那一盤就知道嘍~~ ^^"



飯店房間看出去的韓國景色

出國跟團旅行 每天都得很早起捏~~ >"<
由於每天回到飯店都已經是晚上了
原來白天看到的街景是這樣的呀!



鳥瞰風景再一拍

這次去韓國剛好碰到雨天
所以一早起來的天氣就有點這樣霧霧濛濛的
不過慶幸的是已經沒有下雨啦~~ ^^



最後一天大家的行李大集合

那一袋袋不協調的 就是我跟張阿咪的戰利品啦!
難怪會被誤以為我們是批發客 或是老闆娘
一整個亂買的亂七八糟 囧



後記~~
雖然"羅城飯店"附近沒有我們日思夜盼的樂天超市
不過在我們兩個晚間的冒險後發現
對街就有一家超市
多走幾步路就可以發現美妝的專門店
再拐各彎就可以買到很美味的"59 chicken"
還在附近買到阿珠媽賣的道地韓國黑米腸
其實生活機能也是粉不賴的啦!
嗚~~ 真的好懷念在韓國旅行的日子呀!!!!

不過.... "羅城飯店"房間裡的燈光實在是有夠昏暗的
雖然導遊跟領隊說暗暗的比較好睡
可是只靠床頭燈跟電視旁的一盞落地燈
會不會也太不給力的一些... >"<
除了這一點 其他的都還能接受啦! ^^"






打完收工!

要住宿在"羅城飯店"的冰友們
希望這一篇文章的資訊可以幫助到你們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