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看到這種開頭就是又要來介紹韓國的東西啦!!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 可是要成年才可以飲用的"大人氣"飲料
開始介紹之前 還是要先說一下警語...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的唷!

咳咳...接著下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啦!
到韓國必喝的韓國燒酒
真是不好意思 我跟張阿咪在韓國的每天晚上
可是兩個人對飲喝燒酒喝到微醺才去睡覺
金害!! ^^"

首先 先介紹韓國最經典的燒酒-真露


真露

有看韓劇的捧友對"真露"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吧!
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 我跟張阿咪每天晚上都買"真露"來喝
因為我們很好奇韓劇的主角喝完一杯都會"啊"的樣子
這種酒到底是什麼滋味呢?
懷抱著這樣的期待 "真露"成為我們造訪韓國必買的top 1



是宵夜配酒 還是酒配宵夜... @@"

想起第一次喝"真露"的經驗
哈哈~~ 其實一點都沒有像韓劇的主角這麼誇張
對我跟張阿咪來說 "真露"的酒味一點都不重
喝起來也不覺得有嗆辣的感覺
正是因為這樣 我跟張阿咪太小看了這種酒的後勁
一個喝醉喝到腿軟 一個喝到不能走直線
還好我們是在飯店裡面喝 "顛"到床舖就直接ko了



多種不同容量跟罐裝材質的"真露"

基本上來說 韓國的燒酒價格真的很實惠
小罐一點的一罐可能折合台幣才三十幾塊錢
比一罐可樂或是玉米鬚茶都還要便宜啊!!!!

裝乘"真露"的瓶裝材質有塑膠瓶或是玻璃罐
酒用塑膠瓶裝倒是比較顛覆我們的印象
聽說樂天超市還有賣鋁箔裝的 是不是很酷啊!



超市裡的燒酒區

韓國人還真的挺愛喝酒的捏~~ ^^"
除了燒酒之外 還有瑪格莉酒也是很經典
不過瑪格利酒我個人不愛 所以就沒辦法跟大家分享了
照片中的兩款燒酒~ 一個是"清河" 另一個是李孝利代言的燒酒
目前我們只收集到這三個品牌的燒酒... @@"



"清河"燒酒

非常的好辨識 就是瓶子上寫著"清"字的就是了
這一款是韓國導遊Tina強力推薦的
既然人家這麼推 當然要買來喝喝看啦!!



適合大多數女生的"清河燒酒"

清河燒酒的味道相較於"真露" 稍微有比較偏酸一些
但那種酸度讓人還蠻能接受的
甚至我覺得有點梅酒的fu勒!
不過張阿咪似乎不怎麼喜歡這種微酸的口感
但我個人還蠻愛的就是了
下次去韓國我一定要再回購.... >////<



李孝利代言的燒酒

呵呵~~ 拍謝! 看不懂韓文 就允許我稱呼它為"李孝利"吧!
(不過如果明年它換代言人我該怎麼認明它呢?
要不就記標籤上的那隻"鳥"吧??!! 囧)

這一個牌子的燒酒 可是被韓國導遊Tina打槍到一個不行
但是我家的冒險王-張阿咪執意要買一罐來喝看看到底是有多難喝



代言人是韓國天后李孝利

ㄜ....其實我跟李孝利不熟
還好張阿咪還認得她 不然我們可能就錯過這一款燒酒了
其實這一款"李孝利燒酒"並不如Tina說的難喝
反而我覺得它的味道還比"真露"來的有酒氣
甚至在我心裡的排名 "李孝利燒酒"還比"真露"分數高耶!
這說明了一個道理~~ 口味這種東西還真是主觀!
不要聽別人怎麼說 還是要自己試了才知道箇中滋味呀~~



以上介紹三種韓國的燒酒
當然這是我個人主觀的感受
有機會去韓國 不妨也嚐試看看 入境隨俗一下嘍~~


ps.
<<< 飲酒過量 有害身體健康 喝酒 還是適量就好! ^^" >>>
<<< 未成年 禁止飲酒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