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韓國之旅來到第五天嘍!
先從午餐開始說起吧.... ^^"
因為"青瓦台"的照片 實在很沒有頭緒 囧rz


午餐的"韓流時代"

第五天的午餐 安排是吃"餃子火鍋"
而另一個重頭戲 是可以品嘗馬格麗酒...



餐餐必備的豐盛小菜

幾乎每一餐都有無限量供應的小菜
據說當時大白菜的產量很欠缺
但每一餐的桌上還是都有韓式泡菜
可見韓國真的是一個很愛泡菜的國家 ^^"



餃子火鍋

顧名思義 "餃子"鐵定是最佳男主角的啦~~ ^^
跟台灣比較不同的是
他們的餃子有把類似"鍋貼"的餃子
也當成火鍋料丟下去煮
是不是很顛覆我們的飲食習慣啊!!! @@"



這不是茶 是瑪格麗酒...

呵呵~~ 真的是很妙...
第一天到韓國吃的人蔘雞餐
是把水偽裝裝在"真露"的瓶子裡面 讓人很誤會
然而最後一天 在韓國吃的餃子火鍋
卻是把瑪格麗酒偽裝裝在裝水的茶壺裡面
也是一整個讓人好誤會呀!!!

前幾天晚上對飲喝了韓國的國民酒"真露"
今天要來一嚐另一款的"瑪格麗酒"嘍!

ps.
這是為了體驗韓國的生活民情才喝的!
我真的不是一個好酒的人唷~~ >////<



ENJOY COFFEE ??!!

看來也是想偽裝什麼的樣子.... Orz



先倒一小口來嚐嚐味道如何...

馬格麗酒~~ 其實就是韓國的小米酒
在超市或超商也可以買到桑葚或青梅口味的
只是我跟張阿咪在韓國旅遊的這五天
都沒想過要買馬格麗酒來喝就是了
畢竟對我們這種國外觀光客來說
"真露"才是第一首選呀!!!

言歸正傳~~
這個瑪格麗酒吼....
實在是很不對我的味啦!
所以我喝完這一小口之後就沒再添酒了
儘管導遊跟領隊直說可以續
但我實在沒什麼動力繼續"乾杯"~~ @@"
我想我還是乖乖喝"真露"就好
而且我發現 不管是真露還是瑪格麗酒
韓國售價大概都在壹仟多韓幣上下
相較之下 台灣販售的酒類"飲品"貴好多 >"<
難怪韓劇裏面 人物喝酒都好豪邁...



韓國的街景

其實這個"餃子火鍋餐"並沒有激起我心裡太多火花
所以填了填肚子之後
就把握最後的時光在韓國的街邊隨處亂拍...
不過那ㄧ攤賣水果的攤車 的確是比較吸引我的目光
因為我一直肖想是不是可以吃到著名的"人蔘草莓"... >"<



Mika In Korea~~

旅程來到最後一天
雖然這五天拉車的時間浪費了不少
可是旅行的回憶真的很美好...



臨時換手的司機大哥

第一天的巴士大叔因為家裡臨時有事不能全程搭載我們
這是後來接手的司機大哥
雖然不如巴士大叔的親切跟平易近人
還是很感謝後面幾天他的辛勞
因為首爾附近擁塞的交通
對於開車的人來說 真的是件很耗費精力的事...



用香蕉牛奶乾杯~~

呵呵~~ 沒想到在快要離開韓國之際
還能喝到經典的"香蕉牛奶"呀!
謝謝貼心的"醫生大大"跟"地產大亨"
吃飽飯之後還特地去附近的超商買了飲料請全車的人喝
實在是揪感心ㄟ啦!! ^^
(好野人果然不一樣... 囧)


吃過午餐之後
代表我們這五天四夜的韓國之旅
也越來越接近尾聲嘍!
歡樂的時光 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耶~~
我想應該有人會跟我一樣 感到很捨不得的吧!! >"<



ps.
本篇文章有介紹到酒的部份
還是要貼一下警語~~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唷!! ^^"


arrow
arrow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