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才藝課的部份已經閒置一段時間都沒有上了
早在四個多月前
看到救國團有開"汽球會場佈置與規劃"這一門課的時候
我個人就產生了相當濃厚的興趣
無奈第一期開這門課的時段是禮拜三的白天時段
哇勒~~ 剛好在上班怎麼可能可以報!! >"<
好在後來上課的時間有做了些修改
所以我就可以一償宿願嘍~~ ^^


汽球會場佈置與規劃_課表

上課的時間是:100/5/4 ~ 100/6/22
每個禮拜三的晚上7點 ~ 9點
上課地點是在: 新竹市救國團的演藝教室
授課老師是: 陳竹慧老師
學費: $1800 / 教材費另計~ $1200

雖然目前我是還沒去報名啦!
可是現在的我ㄧ整個好熱血.... >///<
(看我的生活是有多苦悶了!)
不知道是怎樣的課程呢?
不知道有沒有像kirin說的那樣要把汽球給扭來扭去
總之~ 下禮拜就可以見分曉嘍! ^^
好期待捏.....









後記:
雖說我很喜歡寫寫blog
但是最近好沒fu~~
懶懶的 也沒什麼題材可以寫
寫韓國的遊記嘛! 一想到要整理照片就好累
不過想想 韓國也已經是好久以前去的了呀!!!!!!
遊記到現在還沒寫完 我真的好誇張! 囧rz
剩下第五天的行程
我想距離結束它 應該也不難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