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5
本來我跟"老爺"的計畫是先去"永盛牛肉麵"吃午餐
之後再去爬石門山的
可是那天似乎什麼事都顯的很不對勁...
先是一出門時發現氣溫比前一天下降了好幾度 風大又冷
好不容易到了"永盛牛肉麵" 人家卻已經進入休息狀態
要到下午4點半才又開始營業 哇哩勒~~
之後狠下心想說那直攻"筷子手"吧!
停好車徒步走到"筷子手"時發現店家也是大門深鎖
接連撲空2次的我們真的很傻眼 Σ( ̄口 ̄|||)
由於對於午餐要吃什麼實在很沒fu的我們
隨機選了這一家"廟口客家美食"作為我們的午餐...



店內一角

雖然招牌是"客家美食"
但是店家也有賣鴨肉麵.豬腳飯.滷肉飯等等不是客家類的東西
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所以店裡面的位置很空...
選定座位就定位之後 我們開始點餐啦~~



老爺的肉絲蛋炒飯

我只吃了一小口 所以對於這盤肉絲蛋炒飯的味道沒什麼記憶
不過老爺說炒飯有點小油...



我的炒米台目

我平常吃的米台目 都是加在挫冰裡面吃甜的口味的
對於炒的熱熱鹹鹹的米台目覺得很新鮮
所以當然要點一下來嚐嚐啦!!
其實口味還不錯
而且份量也很夠 這麼一盤我還吃不完勒~~
裡面還有滷的鹹鹹的香菇 真的很夠味很讚 ^^



我的蛋花湯

青菜蛋花湯裡面還有加點油蔥提味
下次如果煮蛋花湯 我也來試試加油蔥看看 ╰( ̄▽ ̄)╯



老爺的青菜湯

其實就是青菜豆腐湯
不過店家好大方 豆腐給好多啊!!!



超推薦的滷筍乾 ($40/份)

我個人很推薦這盤"滷筍乾"...
一般常見的筍乾通常都是帶點酸味的那種口味
可是這裡的"滷筍乾"是放進去肉湯去滷的
坦白說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口味
感覺在白飯裡加點裡面的肉湯就很下飯了... (>◇<)
而且這樣一份才$40喔!



滷味拼盤

這裡的油豆腐是這種大塊方形的
不是一般常見那種三角形的喔!
不過店家提供紅色的辣椒醬有點太鹹了一點
還是"學府牛肉麵"裡的辣椒醬口味比較剛好 ╮(╯_╰)╭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嗯...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禮拜六定好的行程 沒一個實踐的!
本來要吃的"永盛牛肉麵" 改成了吃"廟口客家美食"
本來要爬的"石門山" 結果最後跑去"大江"看3D版的"血腥情人節"
(不過3D版的票價一張要$350還不打折 還好很好看不然我會想殺人啊!! 囧rz...)
如果... 禮拜六我穿的是冬天的衣服而不是新買的短袖polo衫
如果... 我穿的是羽絨外套而不是冷氣房的小罩衫
我想我就會堅持我要去征服"石門山"了吧! ˋ(′~‵")ˊ
雖然禮拜六的一切都跟計畫裡的不一樣
可是還是過的很充實且開心
買了2雙新鞋的我 好happy啊~~~~ (>◇<)



-----------------------------------------------------------------

那天的這頓午餐 總共花了$260
忘記把每一項餐點的單價記起來了啦! >"<
而且也忘記拿名片跟記地址
不過"廟口客家美食"是在東龍路上 "筷子手"跟"福德宮"附近
店家的"扛棒"就在馬路邊 應該不會很難找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