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先前被"阿朗基餐廳"生火的很,

這禮拜的週末就吵著我家老爺午餐要去朝聖一下,

沒想到我家老爺還給我加了碼,免費再附贈我下午茶,科科......

其實我不是一個特別喜歡喝咖啡或是吃甜食的女生,

所以下午茶對我來說並沒有很有吸引力,

但是這家"耶莫斯烘焙坊",可就一定要來光顧一下的呀!!!! ^^

 

 

1.JPG  

位於巷弄裡的"耶莫斯"

雖然店址在巨城附近,但似乎又遠離了百貨公司人潮的喧鬧

 

 

2.JPG  

頗低調的感覺

 

 

3.JPG 

老闆親自上陣的手沖咖啡 & 販售自家烘焙的西點麵包

 

 

4.JPG  

吧台區

 

 

5.JPG  

櫃檯前的冰箱

除了手沖咖啡之外,目前店家也有販售蘋果汁,

看照片就知道,保證是用新鮮的蘋果做的唷!

我想大家應該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就是冰箱裡面的商品似乎有點空洞,

那是因為老闆堅持店內所有產品都是限量製作,

所以如果大家有喜歡吃的品項,可以提早跟老闆預訂喔!

 

 

6.JPG  

店內的商品區

呵呵~~ 那天似乎去得太早,麵包大多還沒出爐,

所以悠閒的坐下來,點一壺老闆的手沖咖啡吧!

 

 

7.JPG  

咖啡豆販售區

我想那些好可愛的咖啡杯,應該是老闆娘的收藏吧! (我猜的...XD)

大多都是HELLO KITTY的耶! KITTY迷應該會很喜歡~~ ^^

聽我家老爺說,店裡面的咖啡豆是採用"直達咖啡"的豆子,

我對咖啡是沒甚麼研究啦! 但似乎是很有口碑的豆子

 

 

8.JPG  

麵包區

其實也有販售手工餅乾跟脆皮土司唷!

還給人家試吃了兩片脆皮吐司的吐司邊   >////<

那天抵達的時候,老闆跟老闆娘正在製作麵包,

店員問我們趕不趕時間......

呵呵~~ 禮拜六的下午,時間可是很充裕的唷!

 

 

9.JPG  

烘焙店結合咖啡店的感覺

 

 

9+.JPG  

 

 

10.JPG  

店內一角

 

 

11.JPG  

店內牆上的喵星人塗鴉

 

 

12.JPG  

AMOS站到嘍~~ 歡迎入內喝杯咖啡

 

 

13.JPG  

身高量表

ㄜ....我家老爺竟然叫我去量看看幾公分,金架係.... >"<

店內牆壁上具有童趣味的塗鴉,似乎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喔!

 

 

14.JPG  

挑了個窗邊的大位子坐下~~

窗邊這個位子,是兩張桌子的併桌,蠻適合8人左右的聚會使用,

不但如此,店裡面還有一個包廂的空間喔!

原本店員說我們可以選那個包廂的位子,

但是基於節能減碳的概念,我們還是選窗邊的位子坐吧!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店家還要開冷氣招待我們,實在是太浪費了~~ @@)

 

 

15.JPG  

MENU

除了"咖啡茶"之外,菜單上其他都是咖啡呀!!!!!  >"<

不過還好,我是吃過午餐才來的,所以我就點了"黃金曼巴"

(因為本人胃不是很健康,所以平常很少喝咖啡的啦!)

 

 

16.JPG  

一起懶洋洋的過一下午吧!  ^^

 

 

17.JPG  

我的"黃金曼巴"~~

我印象中我點的是"黃金曼巴",但我家老爺一直說我點的是"黃金曼特寧",

不管啦! 就當它是"黃金曼巴"吧!  (菸~~)

 

不得不誇獎一下這一壺咖啡......

我喝完之後,完全都沒有覺得胃有不舒適的感覺,

雖然是黑咖啡,但卻不會顯得苦澀,

我很可以耶! 這一壺~~  >////<

 

 

18.JPG  

我家老爺點的"咖啡茶"

啥咪? 咖啡茶??  好特殊的東西啊!!!

而且老闆說這咖啡茶的味道並不會跟咖啡的味道相衝,

我家老爺就點了一壺啦~~

 

 

19.JPG  

乍看之下,還真的很難把它跟咖啡聯想在一起耶!

那天"咖啡茶"一上桌,我馬上拍照LINE給張阿咪,

她還以為是桂圓茶之類的哩!

來說說咖啡茶的口味好了,我只能說喝起來的味道,

跟咖啡一點關係也沒有,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一般在外面的咖啡店,好像也從未聽過有在賣咖啡茶的,

很推薦給大家嚐鮮一下喔!  ^^

 

 

20.JPG  

店家招待的手工餅乾

這個有點偏硬,我怕我牙齒又斷掉,所以兩片都進了我家老爺的五臟廟,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老爺又買了兩包外帶,

看來是頗對我家老爺的味唷!

 

 

21.JPG  

店家招待的起司球

這個這個,好吃啊!!!!

起司的用料很實在,起司味很濃郁,

之前老爺有買過,我還跟他說之後如果我又吵著要吃起司蛋糕的話,

他可以買這個來給我解饞 (評價是不是很高,哈哈!!)

而且重點是一盒才賣$130,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邊喝咖啡邊吃起司球,或是邊吃起司球邊喝茶,

都是絕妙的搭配喔!  ^^

 

 

22.JPG  

很適合看書或是寫文章的環境

坐下來就跟老爺說,應該要把電腦帶來的,

感覺很適合點一壺咖啡,然後就泡在這邊寫寫部落格甚麼的,

後來老闆很熱情的說店裡面有免費的WIFI可以用喔!

然後說是光纖的,速度很快,

我想以後我沒地方跑,然後又不想待在家的時候,

就可以來這邊吧!  (笑)

 

 

23.JPG  

感謝我家老爺的招待唷~~

科科~~ 最後我們還買了原味貝果跟兩包手工餅乾,

但我真的很想嚐嚐番茄貝果耶!

原味貝果在隔天晚上被我當消夜吃掉了,

(阿不是要當早餐的嗎??)

抹上之前買的貴森森的手工草莓果醬,真的好好吃喔!

 

聽老闆跟老闆娘分享有關烘焙跟開店的心路歷程,

可以感覺的出他們對於自家產品的堅持與用心,

在食安風暴很有疑慮的現在,

我想"耶莫斯烘焙坊"會是一個在我想吃麵包時的選擇,

雖然目前MENU只有咖啡類的產品跟每天限量出爐的麵包,

希望"耶莫斯烘焙坊"在不久後,可以正式推出輕食的餐點喔!

對了對了,"耶莫斯烘焙坊"也有生日蛋糕可以購買喔!

不過目前生日蛋糕採預訂的方式製作,

我家芃芃5月的生日蛋糕,我以經訂好了唷!  科科~~ ^^

 

 

25.JPG  

名片

由於每天麵包都是限量的,可以先打電話請店家幫你留喔!

但是訂了要記得去取貨啊!

目前好像是營業到晚上9點左右

 

 

24.JPG  

打完收工~~

寫文章的今日是禮拜二,糟糕~~忽然有點想吃麵包  囧

 

 

-----------------------------------------------------------------

"耶莫斯烘焙坊"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127巷3號

電話:03-531-2279

公休日:每週二

 

arrow
arrow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