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聽到張阿咪跟某人狂推台南某家要早點去排隊的拉麵店,

趁著清明連假,要去台南球場看球的這一天,

我們的午餐,就決定要來去排隊一下啦~~  @@

 

 

1.JPG  

外觀不是很顯眼的拉麵店

據某人的說法,老闆是位日本人唷!

一碗入魂,感覺就很厲害的樣子!

 

 

2.JPG 

地址在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路22號

其實阿~~雖然我去過台南不少次,但是我還是搞不太清楚哪裡是哪裡耶!

好在有人帶,有人開車,

這樣的行程最適合我們這種路癡了,哈哈哈哈!!!! ^^

 

 

3.JPG  

一碗入魂~~ 讓我好生期待啊!!!

科科...... 讓我想起kano的一球入魂

 

 

4.JPG  

進入排隊的漩渦中~~

雖然早就有耳聞要排隊的啦!  orz

由於店內的空間不大,座位也只有10個左右,

所以要在拉麵店旁邊排隊唷!

店家也算是貼心,起碼不是要大家在大太陽下撐傘排隊,

是室內有遮蔽的地方,

雖然有提供小椅子跟電風扇,

但是那天炎熱的程度像夏天提早來了一樣,燒燙燙啊~~  >"<

 

 

4+.JPG  

排隊時店家就先發點菜單嘍!

雖然貌似還要很久才能入內用餐,但店員提前讓大家點餐,

店員的態度不錯,還很耐心的跟每個客人解釋說約要等一個鐘頭才有位子,

嗯...... 為了嚐鮮也只能等了!  @@

 

 

5.JPG  

menu

其實店家販售的種類並不多耶!

湯底就兩種,"特製博多豚骨拉麵"是有調整過濃度跟鹹度的口味,

而"MEGA豚拉麵"是較類似日本的口味,

然後店員建議第一次吃的客人可以選擇"特製博多豚骨拉麵"

我比較驚訝的是"豚骨家"連像糖心蛋或是大根漬之類的小菜也沒有賣耶!

真的是很認真在賣拉麵的一家店......

 

 

5+.JPG  

排隊須知

呵呵~~ 店家還自製了一張排隊須知貼在牆上,實在是好促咪喔!  ^^"

 

 

6.JPG  

漫漫長路,只能玩玩自拍惹~~  >///<

雖然我最近很沉迷在玩手遊,但是那是一款超噴電的手遊啊!!!!  囧

由於沒帶到行動電源,所以只能偶爾滑滑手機乾瞪眼了!

店家真的挺不錯的,現場還擺了一箱"拉麵王"的漫畫書給大家打發時間,

科科......好應景喔!

 

 

7.JPG  

 

 

真的排了約莫一個小時多一些,終於輪到我們用餐啦!!!!  (感動)

一進到店裡,位置真的不是太大,走道也窄窄的,

讓我想起跟張阿咪去日本玩的時候,

我們去"松屋"吃晚餐,店裡好像也像這樣小小的,

可能就是要這樣,才是日本味吧!  @@

 

 

8.JPG  

吃麵須知

哈哈~~ 感覺店家蠻注重拉麵的品質,

連拍照都要快快拍才不會影響麵條的口感,

在排隊的時候,我還很驚恐的問張阿咪裡面可以拍照嗎?

是有沒有這麼害怕啊我???!!! @@

 

 

9.JPG  

桌上的菜單

 

 

10.JPG  

用餐的注意事項

聽某人說,雖然可以加麵,

但是老闆要客人把碗裡面的麵條都吃光才可以加麵,

大概是怕有人加了麵卻吃不完浪費吧!

畢竟"豚骨家"的拉麵,可是每天限量供應的捏~~  @@

 

 

11.JPG  

主角上場~~

我點的是"特製博多豚骨拉麵",

麵條軟硬度選擇"普通",

那個叉燒肉有三塊之多,然後份量也不小,

重點是味道有入味,非常好吃!

筍乾也是我的心頭好,超好吃!

 

然後那個木耳的量也多到一個太誇張,

吃到最後我都分不清是木耳還是麵了,

後來我們在討論,某人是說當天我們的拉麵中少了豆芽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緣故,所以木耳的量才變這麼多......@@

 

接著這個湯頭齁,我只能說它真的好濃好濃啊!!!!

有些拉麵店的湯,就是清清的這樣,

但這一碗的湯,就有點"ㄍㄜ"的那樣,

哎唷!! 好難形容啦! 

有機會自己試試看,就可以明白我想說的了......

 

之後關於麵條嘛! 只覺得端上桌的時候,

撈了一下覺得麵條沒很多,可能會吃不飽,

但我錯了! 而且錯的很徹底,

吃完之後,我青蛙的肚皮整個飽到快爆炸,

某人說他們第一次吃完也是這種感覺,

我想我實在太小看這"一碗入魂"的拉麵了!  @@

 

 

看來,如果未來想再光顧"豚骨家"勢必得做好要排隊一個小時,甚至撲空的窘境了,

夏天排真的太熱了 (我會受不了),

我想我家老爺如果有幸吃,大概也只能選冬天的時候來排看看嘍! ^^"

 

 

12.JPG  

以上! 打完收工~~

 

 

------------------------------------------------------------

台南- [博多豚骨拉麵-豚骨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2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0:00

 

豚骨家官方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tonkotsuyaram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豚骨家拉麵
    全站熱搜

    mik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